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网友:爱情滋润的更美了

2016年08月11日 23:56:21 作者: 来源: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7月底,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风光大婚。日前,林心如婚后首晒照,林心如晒出一张自己的侧颜照,照片中桃花依旧,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完全看不到传说中的孕肚。对于林心如婚后首晒照,网友表示:“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

7月底,林心如与霍建华十年挚友变挚爱,在巴厘岛风光大嫁。日前,林心如婚后首度晒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侧颜照,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皮肤白皙,侧身示人不见孕肚。网友们纷纷评价“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好瘦!”“看不出来肚子,到底有没有怀孕?”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领“鲜”一步

天涯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猫扑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百度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本网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其它网友:昔年°  /21c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猫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