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海滩城堡 移动的家-大通房车RV80海南试驾行

2017年02月28日 14:28:38 作者: 来源:未知

冬天的海南,温度适宜阳光正好,是抵御寒冷的首选,在这个美丽的地方,大通为3组亲子家庭组准备了一条精心设计的试驾之旅。

碧蓝大海,金色沙滩,椰树槟榔,相映成趣。但是,引起路人驻足观赏的是一队排列有序的大通RV80房车,绘制着拉花线条的乳白色车身动感时尚,晶钻式大灯层次感强,视觉效果立体,充满了科技的韵味。

房车内部分区合理,布局精巧灵活,如同缩小的温馨之家。进入RV80房车内,一键集控系统使车辆水路、电器、供热、太阳能等信息可集中监测,使用起来就像一台平板电脑那么信手捏来。内饰简洁明快,简约流畅的家具线条与舒适的软装相结合,让人视觉上很放松;双人沙发座椅能让人舒适地置身于天窗下慵懒地发呆,看天空中云卷云舒;驾驶座椅可旋转180度与身后客厅中的双人卡座面对面;可移动折叠的多功能折叠桌是客厅的一大亮点,无需使用时可折叠收起,还可以升降与座椅拼接成为一个单人床。

得益于合理的布局,RV80在空间的利用率上也是非常棒的,客厅双人座椅的膝部空间,人在车内活动时的头部空间都非常宽裕。在车厢后方的卧室中,我们体验的房车床铺为上下铺设计,床铺长度可满足不同身高,休息时毫无空间拘束之感。

驻车石梅湾露营区,打开天窗,听鸟儿啼鸣,看窗外云卷云舒,伴随清新的海风拂面而来的还有饭菜香。在露营区,每个营位除配备水电、排污口以及餐桌椅、烧烤架、木平台等基础设施外,还会为房车游客提供煤气、网络等配套服务设施,让我们不仅能在野外感受到露营特有的轻松与惬意,还能享受到城市生活的便利。夜晚天空中繁星闪烁,车内的氛围灯制造出浪漫的星空效果,躺在柔软的床上仰望星空是多么的惬意。

从石梅湾到亚龙湾森林公园的途中,海岸线上椰影婆娑,道路渐渐为植被茂密低缓山坡所环抱。路上起伏山路较多,路窄桥小。我们此次试驾的RV80房车搭载源自欧洲的VM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360Nm,最高功率110Kw,动力强劲,油门响应灵敏,动力输出直接,前窜感明显。此外,RV80在国内率先使用AMT技术,是国内首款搭载6AMT自动挡的房车,能根据车速、油门、驾驶员命令等参数,智能选择最佳档位,驾驶更加便捷。

在电影《不见不散》中,徐帆问葛优“你为什么住在房车上?”葛优回答:“这是一种生活方式,跟你说不明白”。确实如此,房车的魅力需要我们去切身体验,坐拥一个移动的家,领略与他人不同视角的旅途美景。此次海南“房车之夜”,大通推出了2016款RV80型房车,将在国内极具竞争力,让爱玩的我们开启“新旅程”,给爱宅的我们带来“心享受”。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其它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本网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淘宝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猫扑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腾讯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搜狐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凤凰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猫网友:经年°reminis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天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