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麦克金利地产与皇桥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17年05月24日 15:51:32 作者: 来源:未知

  2017年2月,美国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McKinley Homes)与总部同样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的美国皇桥国际教育集团(KingsBridge Education Group)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麦克金利地产在亚特兰大等地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和EB-5投资移民项目进行全球范围内更广阔的推广和宣传,同时希望通过双方的长期战略合作,能够让亚特兰大这座最具世界竞争力的城市为更多中国投资者或潜在移民所熟悉,从而吸引更多的人才和资金到美国东南部的璀璨之都-亚特兰大来。

  

 

  美国皇桥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3年,集团创始人、美籍华人汤晓明先生毕业于中国最高学府北京大学法学院,先后获得经济法法学学士学位和民商法法学硕士学位,在中国工作期间曾经担任中国最大的一家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总裁秘书和董事长秘书。汤先生在美国留学之时又获得了美国顶尖法学院之一乔治城大学法学院(Georgetown Law)的法学硕士学位,对于中美两国的教育有着深厚的了解和体会。

  

美国皇桥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汤晓明先生↑

  美国皇桥国际教育集团专业从事海外留学、海外短期游学、海外公商务考察、帮助客户在美国安家置产的全方位、综合性公司。秉持着“教育为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之根本”的理念,皇桥教育集团致力于在中美两国之间搭建起一座通往现代教育的桥梁,公司业务遍及中美两国多地,在美国波士顿、纽约、华盛顿DC、费城、休斯顿、芝加哥、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西雅图等主要城市设立了联络处;在国内上海、广州、北京、深圳、武汉、长沙、厦门、杭州等主要城市设立了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形成了一个跨越中美的全方位服务网络。

  

 

  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和美国皇桥国际教育集团的全面而深度的战略合作对亚特兰大的华人房地产和国际教育、移民行业都将产生积极的效应,尤其会扩大亚特兰大优秀的教育体系、卓越的生活质量以及质优价廉的房产在中美主要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我们

  McKinley Realty LLC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兮大市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是亚特兰大三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下辖三个部门:房地产投资开发部、建设部和物业管理部。

  在过去的十年间, McKinley Realty LLC 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始终秉持诚信至上、打造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开发和构建美国东南部商业和住宅社区,迄今为止总开发面积超过六百万平方英尺,在美国东南地区久享盛誉。

  McKinley麦克金利的开发团队在业内有超过45年的开发经验,总裁杨劲松先生是大亚特兮大住宅建筑商协会(Greater Atlanta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的资深会员。从公司创立至今,麦克金利铸就的经典项目遍及亚特兰大都会区、佐治亚阿森斯区和南卡罗莱纳州,项目类型包括写字楼、公寓大楼、联排别墅、独栋别墅住宅小区以及酒店等,所有项目皆广受佳评,近三年年均销售额超过一亿美元。

  联系我们

  美国总部

  地址:3295 River Exchange Dr, Suite 135, Norcross, GA 30092 USA

  电话:(01)678-666-0188 E-mail:info@mrrealty.us

  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A座1001

  电话:400-626-8686 E-mail:leon@mrrealty.us

  公司网站: http://www.mckinleyhomes.us

  服务号:美国投资置业 订阅号:美国房产与投资移民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旧时光 seven ||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搜狐网友:゛野蛮, - /ov3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其它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淘宝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易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哥只是寂寞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凤凰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猫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猫扑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