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美国麦克金利地产名仕公馆项目工程进度

2017年05月25日 15:53:50 作者: 来源:未知

  2017年1月,美国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 Mason's Mill名仕公馆独栋别墅项目工程进展迅速,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目前一期工程大部分别墅的土木基建包括处理地下设施、平整地面和浇筑基础等环节已经接近尾声,有多栋别墅的主体框架已经完成,其中一些别墅的内外墙砖石贴面施工基本完毕,仅需要最后的装饰及绿化美化工程便可完工。

  处理地下设施、平整地面进行中↑

  准备浇筑基础↑

  许多别墅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

  外墙砖石贴面进行中↑

  部分别墅外墙贴面基本完成↑

  外墙贴面+绿化景观美化进行中↑

  Mason's Mill独栋别墅项目一期Mason's Mill名仕公馆已经同时在美国和中国同时开盘发售, 目前销售情况火爆,有40多套别墅已经被早已关注本项目的买主订购。Mason's Mill独栋别墅项目同时也是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全力运营的EB-5投资移民项目,目前项目投资人招募已经接近计划目标,仅余最后的7个名额。

    关于我们

  McKinley Realty LLC(McKinley Homes)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兮大市的房地产开发商和物业管理公司,是亚特兰大三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公司下辖三个部门:房地产投资开发部、建设部和物业管理部。

  在过去的十年间, McKinley Realty LLC 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始终秉持诚信至上、打造卓越的理念,致力于开发和构建美国东南部商业和住宅社区,迄今为止总开发面积超过六百万平方英尺,在美国东南地区久享盛誉。

  McKinley麦克金利的开发团队在业内有超过45年的开发经验,总裁杨劲松先生是大亚特兮大住宅建筑商协会(Greater Atlanta Home Builders Association)的资深会员。从公司创立至今,麦克金利铸就的经典项目遍及亚特兰大都会区、佐治亚阿森斯区和南卡罗莱纳州,项目类型包括写字楼、公寓大楼、联排别墅、独栋别墅住宅小区以及酒店等,所有项目皆广受佳评,近三年年均销售额超过一亿美元。

    联系我们

    美国总部

  地址:3295 River Exchange Dr, Suite 135, Norcross, GA 30092 USA

  电话:(01)678-666-0188 E-mail:info@mrrealty.us

    北京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32号院枫蓝国际A座1001

  电话:400-626-8686 E-mail:leon@mrrealty.us

  公司网站: http://www.mckinleyhomes.us

    服务号:美国投资置业 订阅号:美国房产与投资移民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天涯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腾讯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猫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搜狐网友:斑驳 wounded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网易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淘宝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本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