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华护士炫白牙有什么特点和功效

2017年05月28日 08:32:43 作者: 来源:未知

                       


  华护士炫白牙齿奢华套装引进国际先进技术,采用欧盟进口原材料,能舒适、便捷、轻松帮助消费者进行牙齿美白,并且不会给牙齿带来酸痛和对牙齿造成任何刺激!华护士炫白牙膜和炫白美齿精华,这两款产品都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时效性,堪称强强联合,两款产品相互搭配,可谓“双剑合璧”!其次搭配的华护士炫白洁齿牙粉,采用天然成分,对清洁牙菌斑有特别好的功效,使用后口气更清新!

  华护士炫白齿膜(a22753111)领取10元试用套装。 

华护士炫白牙齿奢护套装效果好吗

  此外,我们添加独特配方,除了深层清洁外,经常使用牙粉还有预防龋齿的作用,牙齿越用越健康、可以给口腔全方位的保护!

  牙贴牙粉区别

  牙粉主要是起到清洁牙渍牙垢的效果,炫白齿膜则起到美白黄牙的效果,2者搭配使用效果最佳。 

华护士炫白牙粉

  【产品主要成分】

  炫白齿面膜:甘油,聚乙烯吡咯烷酮K30,苯二甲酰亚氨基过氧己酸,乙醇,乙基纤维束,磷酸氢钙,EDTA二钠,氢氧化钠,薄荷醇,椰子油。

  炫白美齿精华:水,甘油,丙二醇,苯二甲酰亚氨基过氧己酸,磷酸氢钙,EDTA二钠,卡波姆,薄荷醇,氢氧化钠。

  炫白洁齿牙粉:磷酸氢钙,碳酸钙,月桂醇硫酸酯钠,二氧化硅粒子,薄荷脑,木糖醇,甜叶菊苷,C142090。

  【适用针对人群范围】

  1.外源性牙齿变色、变黄(因咖啡、烟草、食品、茶叶、酱油等影响)

  2.内在的牙齿变色、年龄性黄牙。

  3.希望牙齿更亮丽爱美的人士。

  产品内含:炫白齿膜×7对,炫白美齿精华3ml×2支,炫白洁齿牙粉70g×1瓶。

  华护士炫白齿膜美白效果会反弹吗?

  您的牙齿变白之后,由于食用含有染色性食品或饮料如酱油、红酒、咖啡等以及未做好牙齿早晚护理,会让已经美白的牙齿再一次染色,所以建议达到美白效果后可1个星期贴2次,并注意日常护理,是可以保持美白效果的。 

华护士炫白牙齿奢护套装正品效果好吗?

  【使用方法】

  1.每天早晚完全代替牙膏使用。

  2.使用一星期后烟茶黑渍会逐渐消除。

  3.持续使用会使牙齿保持洁白亮丽。

  4.将xxx水后轻甩,甩除多余水分。

  5.打开瓶盖用牙刷沾适量牙粉。

  6.刷牙2-3分钟后用7后用清水漱口。

  7.打开后请在2个月内使用完。

  华护士炫白齿膜(a22753111)领取10元试用套装。

  华护士如何做代理?美牙之道,就在“华护士炫白牙齿奢护套装”!如果你看好牙齿美白市场,那么华护士是你不二选择。华护士具有其他产品不可替代的优势,致力于和每位代理携手合作,同时给每个代理加微商的机会,顶级大咖指导,不会让你的事业一筹莫展,只要你加盟,我们团队会有定期的培训。从最初的教你如何打造朋友圈。到如何掌握高超的谈单技巧。以及如何去管理好团队,同时我们拥有着108种精准引流方法。只要你按着我们说的去做,从此就不需要再为人脉去担心。

  华护士如何做代理?心动不如行动,如果你也想给自己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可以通过添加微信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详情了解我们吧。

华护士微商代理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腾讯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网易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其它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搜狐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淘宝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猫扑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本网网友:疲惫了放手了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