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2017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广州站火热开启 持续引爆运动创造力

2017年08月14日 13:17:07 作者: 来源:未知

  【2017年8月12日,广州】2017阿迪达斯“夏练国度”广州站的开幕仪式今日在广州海心沙举行。继6月份火热点燃以来,2017“夏练国度”今夏已先后在北京、上海、成都掀起运动热潮,并首次将运动战火燃至广州,力邀运动达人们#来创一夏#,激发全民运动创造力。

\

\

  仪式由具有广东当地特色的武术表演拉开序幕,别具一格地将传统舞狮表演与富有运动气息的现代舞蹈相结合,令人耳目一新。作为广州站活动的创造力大使,NBA休斯顿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JamesHarden)惊喜亮相,并带来高超的花式篮球表演。随后的揭幕环节特别采用“点睛”的创意,由哈登和阿迪达斯大中华区品牌高级副总裁罗曼赫先生共同为“夏练国度”广州站拉开序幕,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

\

  作为追求创新的国际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相信运动能带来无限创造力,每一个人都能凭借创造力而变得与众不同。阿迪达斯专门为中国运动爱好者倾力打造“夏练国度”年度运动盛事,旨在通过创意运动平台,带领青少年和运动爱好者们共同探索运动的无限可能,以想象力和创造力挖掘突破运动和生活的界限,突破自我。

\

\

  创造力大使哈登现场与运动爱好者们交流互动,分享自己对于运动创造力的独到见解,并展示自己如何在训练中通过激发运动创造力不断发现和突破自我。

  为期9天的“夏练国度”在海心沙打造全新概念的运动场地,涵盖阿迪达斯旗下训练、足球、篮球等各式运动品类,为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全面丰富的运动内容。公众可以通过adiCLUB微信公众号预约“都市能量三项”、“火拼训练课”、“火炼团”和“青少年夏季训练营”等多种训练课程,还可以直接前往现场体验多元趣味的运动项目,例如跟随屏幕出现的任意球目标完成“自由点射”、在快速移动的“火拼篮球”下投篮,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骑行距离换取一杯鲜榨果汁而“一战橙名”。

\

\

  活动现场不仅有专业教练带领指导的运动体验课程,还包含大型团队课程及各类专项运动的小班课,助力运动爱好者们通过科学健身,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阿迪达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号召大众尽情释放自我,呼吁运动爱好者以想象力和创造力挖掘自身潜力,重新定义和理解现代运动文化。只要你热爱运动、渴望突破自我,欢迎来到“夏练国度”展现你的与众不同,与阿迪达斯一起来创一夏!

  广州“夏练国度”公众开放信息:

  日期:8月12日至8月20日

  时间:上午10点至下午10点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临江大道海心沙三号桥

  课程预定:

  1、线上报名:adiCLUB会员可直接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非会员请扫二维码注册成为adiCLUB会员后,进行活动报名及课程预定。

\

  2、现场报名:adiCLUB会员参与“夏练国度”活动时,可直接出示会员卡入内;非会员可现场扫描二维码注册成为会员后入内。

###

  关于阿迪达斯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的著名企业,拥有一系列核心品牌产品,如阿迪达斯、锐步、泰勒梅和CCMHockey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国黑措根奥拉赫,共有超过55,000名员工。在大中华区,集团拥有超过3,000多名员工。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搜狐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本网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凤凰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百度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腾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天涯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猫扑网友:忘記飛の蝶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淘宝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