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毛坯价格11700 装修价格近8000——江西南昌部分限价楼盘“高价

2018年08月31日 14:15:15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南昌某些“豪包”楼盘,毛坯价11700,而装修公司报价却近8000!有不少人称这是天价装修!到底是天价装修,还是另有原因?

  记者在走访的过程中发现,近年来,随着家装行业的规范化,环保税政策于2018年1月1日正式实施,装修的原材料、运输费用、人工成本等不断上涨,家装价格也水涨船高。

  企业涨价的背后,不断上涨的成本压力,以及消费升级所带来的产品迭代需求,是家装企业掀起涨价潮的两大主因。同时,集体涨价也意味着整个家装行业,正在从简单粗暴的价格竞争阶段步入比拼综合实力的品质化竞争阶段。

  据腾讯数据实验室、腾讯家居与DCCI联合发布白皮书数据显示:84%的家居家装消费人群是80后、90后,45%的人拥有本科学历,54%的人在家居家装消费预算比过去大幅度提高,消费者在选择家装时不太贪图行业泛滥的各种免费服务以及低价诱惑,而是将品质放在第一位,对家装质量和服务有较高要求。相比过去,他们开始注重家装中的原创设计和高品质材料工艺。此外,产品安全度和舒适度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因此,如今的家装,不再是单纯满足功能性,更从设计、品质、功能及体验四个维度,映射出高端生活品质,高档装修的空间效果受到越来越多重视。

  那么高价豪华型的装修效果是怎样的?实际上,豪华型装修实际上不仅仅是高档的材料、叹为观止的效果、富丽堂皇的气派,更应是一件独具特色的、充分体现主人风格的艺术精品。

  除了这些,其它方面还包括多功能品牌智能门锁入户,人脸识别、电梯刷卡、可视对讲、车牌识别、直饮水超滤膜过滤即开即饮、配新风除霾系统、家电、灯光、窗帘及场景一键控制智能家居等科技智能家居,另外还有标配壁纸、百变玄关、收纳柜、人性化插座布线,知名品牌厨房橱柜电器,知名品牌卫生间电器卫浴等之类。

  这样高端豪华的装修,彻底打破了传统装修单纯堆砌市面上所有的装饰元素与品牌的模式,从现代都市人群审美和生活方式的装修需求出发,结合最新装修趋势与潮流,定制出独一无二,满足个性追求的家装效果。

  目前,高端客群已趋于成熟,与之相对应变化的是高端化产品和优质服务将成为2018年家装行业的一个重要方向。企业必须深入了解行业发展趋势、精准把握主流趋势,并从中不断变革升级,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腾讯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淘宝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猫扑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网易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百度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涯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其它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猫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