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针对“江西南昌部分限价楼盘高价装修调查”

2018年08月31日 14:36:23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部分限价楼盘的“高价装修”引发热议。毛坯价格11700元每平方米的楼盘价格,包含7990元每平方米的装修价格,这一“高价装修”是否物超所值呢?

  据悉,南昌部分限价楼盘之所以会出现“高价装修”的问题是因为自去年10月1日起,南昌市对采取“限房价、竞地价”方式出让用地开发建设的商品住宅(含商住)项目,在商品住宅销售及转让过程中,采取了限房价、限对象、限转让等措施,而这个毛坯价格11700元每平方米的楼盘中,有关地产公司对商品住宅平均成本定价为11179元每平方米,利润并不高。这看似不合理的成本定价背后,某开发商置业顾问的解答让我们对装修的“高价”的疑惑豁然而解。

  原来,目前很多开发商在统一装修时,除了考虑到硬装外,软装部分还包括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洗碗机和消毒柜等,其中,光是洗碗机的价值就是两三千元,购房者甚至可以直接拎床入住。在该置业顾问提供的一张110平方米户型装修交付标准上,我们可以清楚看到该项目室内装修主要包括户内、地面、墙面、天花、门、窗、橱柜系统、清洁系统、强弱电等9个方面,高标准,严要求,让业主无后顾之忧。

  很多业主也纷纷对此表示理解,在生活成本日渐提高的今天,如果购房的同时能够享受到如此高档的装修服务,并且免去了购房后一系列装修的烦恼,还能避免新居装修带来的甲醛污染等问题。

  毛坯价格11700元每平方米的楼盘价格,包含7990元每平方米的装修价格。对于绝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我们既要求地产商能够精装房屋,同时还要价格合理,这对于房地产商而言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然,房地产商在面对社会公众声音时,也应该公开其中的价目表,让价格透明,打消消费者的疑虑,让消费者能安心购房。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天猫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本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天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百度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猫扑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腾讯网友:旖旎 ecstAsy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搜狐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网易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