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新力地产全力打造“品质生活家”,无高负债风险

2019年05月20日 14:19:09 作者: 来源:未知

近年来许多房企总是与“高负债”捆绑在一起,出现在媒体上,其中不乏一些中国知名品牌。从专家的解读中不难看出,过高的负债牵引出一系列“风险”“出局”“倒下”等境遇,房企老板们甚至一度被坊间笑称为“负翁”。
    不少人疑惑,在良好的市场环境下,房地产企业为何就成了高负债的承载者?有没有办法扭转局面?
深耕二三线  降低高成本投入
     专家分析,高负债的房企一般都与高投入的成本情况成正比,换言之,随着各个城市的人才计划的发布,每年都有近百万千万的消费者涌入一线城市,因此,一线城市也就成为了房企们争夺的“要塞”位置,水涨船高,城市地价也随之翻了几杯,要想拿地就要接受超出预算的价格,负债就成为了拿地的代价。
     如何降低高负债出现的可能性呢?有嗅觉敏锐的房企早已开始了动作,以新力地产为例,9年时间,新力从江西走向全国,进驻了包括南昌、武汉、长沙、惠州、广州、深圳、无锡、苏州、昆山、赣州等31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100余个,为业界重新诠释了地产发展新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与开发一线城市相比,新力地产更“热衷”于二三线潜力城市市场的开发,,新力一直主张城市深耕战略,战略规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消费升级,全国的消费力量都进去了一个大洗牌的阶段,除了一线市场的需求以外,调查发现二三线城市也有着强有力的需求,与其高成本高负债的在一线城市挤破头,不如利用高品质占据二三线市场,以新力地产近年来的成绩来看,这样的战略布局,的确是明智之举。
 
增加服务附加值 提升品牌性价比
      一直以来,除了市场上的战略转型以外,新力最突出的还是全方位的配套服务,创造品质生活的理念在消费市场上一击即中。
     据了解,为匹配地产业务发展,新力地产外延出独立的新力物业、商业运营、心力教育、有家便利等四大配套产业,共同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服务。其中,物业服务将成为新力地产增值的重要价值点,看到如今市场上住户苦物业久矣的现状,新力率先提出全物业化的发展思路,不仅要全面提升物业的服务品质,更是将物业服务延伸至生活所需的全品类行业,一个以新力楼盘为依托,新力物业为抓手,新力商业为辅助,新力配套设施为必需品的“新力小世界”已然形成,让新力住户享受到专属的生活资源与星级服务。
     经过市场评估,新力地产的消费者认可度近年来也不断提升,2018年客户满意度高达85.8%。未来,新力地产还将不断扩大企业的市场占比与品牌影响力,全面提升“高品质地产开发”水平,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提高产品研发、品质管控与服务管理的能力,持续打造精品项目,回馈消费市场。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网易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猫扑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百度网友:安于此生ˉ2c1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本网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搜狐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涯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腾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