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高负债下张弛有度,新力地产业主方显从容的一面

2019年05月20日 16:18:07 作者: 来源:未知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普遍提高,全新的居住理念也逐渐走近普通大众,家居环境不仅成为人们追求幸福生活的载体,更是生活质量与品位的一个重要彰显。科学现代的家居环境涵义已经从单一的家庭室内装修扩展到园区整体环境的融合。繁华的都市生活,钢筋混泥土环境难免会造成枯燥繁忙的生活感受,如何创见幸福,营造出一个与城市不同,一个优雅且舒缓的生活空间,是每个房地产企业都应当深思的问题。
 
作为业内一直坚守品质与服务战略的口碑房企——新力地产,其始终将“成为卓越的企业,并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进而创见幸福”作为企业使命,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
 
历时九年淬炼,新力地产已经发展成为拥有3大产品体系、8大产品线,除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为营造更好的社区配套设施环境,新力集团整个体系下,还设有商管、物业、教育、健康、社区便利等配套产业,一个面向未来的业务格局已然形成,从居住服务到社区配套,新力围绕居住空间不断构筑完整的生态系统,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推动城市经济的发展。
 
新力始终以匠心致敬初心,“品质”与“服务”永远都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从第一个项目“帝泊湾”问世以来,新力持续对品质坚守。新力在每个项目中都设置了全程质量监控,对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同时通过集团巡检、第三方月检以及移动APP质检等评估,建立风险反馈机制,为产品品质保驾护航。
 
而新力地产的稳健发展,不仅在于对品质的坚守,也在于服务精神。新力地产将服务作为企业三大战略之一,即服务产品化战略,始终以服务客户为中心,坚持尊重自然,努力为消费者营造幸福与和谐的社区。新力总是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想消费者之所想、供消费者之所需、解消费者之所忧,推出新力360悦服务,针对客户“购房、交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解决方案。
 
长沙新力·铂园是新力地产园系产品上的升级之作,也是首次进军湖湘的“园 ”系产品,将更高品质基因引入长沙,也表达出新力深耕长沙的决心。该项目地处在长沙老城区,紧临南郊公园和火车头公园,周边的生活娱乐配套成熟,各种超市、医院、学校环绕周边。是一线临江的“园”系江景大宅,主打智能科技新标杆,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安全指纹锁等配套,以匠心独运的生活氛围和统一全屋装修标准,为业主提供智能便捷生活,带来舒适惬意的居住环境体验。
 
新力地产敏锐感知市场趋势、客户需求,无畏挑战,随时调整自身发展方向,继续在城市深耕战略、品质坚守战略、服务产品化战略的三效配合下,稳健发展,从而实现战略目标,致力成为城市高品质生活运营商,为业主创见幸福无限!让新力地产的业主们即使高负债贷款买的房,也能住的安心,心里不慌,张弛有度,稳定还贷。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搜狐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网易网友:尼古丁情債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凤凰网友:memory’流年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淘宝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

天涯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腾讯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天猫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