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再一次重塑自我——婕斯营养棒登陆巴西里约奥运会馆

2019年07月26日 09:50:36 作者: 来源:未知

近期巴西里约奥运会馆又迎来热闹非凡的场面,里约奥运会之后,又一场盛会在此召开,婕斯环球全新健康美体塑形产品——婕斯营养棒登陆巴西。据悉作为2016年的主办国巴西,其里约奥运会馆已经正式更名“婕斯舞台”。此次婕斯营养棒的发布活动,也是巴西婕斯舞台更名后的首秀,吸引了巴西政府、媒体和众多的婕斯忠实的消费者参加。

  

 

  婕斯环球2009年成立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是一家产品远销全球146个国家和地区的跨国集团。一直致力于抗衰老、美容养颜及大健康事业,其产品凭借显著的功效和厚道的价格,获得了不同国家和地区消费者的认可。在巴西、加拿大、韩国、墨西哥、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泰国和越南等34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公司,为当地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婕斯环球更是获得了巴西政府方面的认可,里约奥运会馆正式更名“婕斯舞台”,此次在此召开的新品发布会,其强大的号召力吸引了巴西各行各业的人士到来。这款全新上市的婕斯营养棒,名称为Zen减脂塑形系列ZenGo营养棒,目前有花生巧克力和蔓越莓巧克力两种口味,最为显著的作用就是塑身。

  在人们的传统观念中,巧克力一直都是减肥的大敌,为了降低体重很多人不得不远离这一口味独特的美食。此次婕斯环球推出的ZenGo营养棒,凝聚了婕斯环球强大的科研力量,由全球知名干细胞专家、抗衰老医学博士纳森纽曼,诺贝尔奖提名人、抗衰老医学博士文森蒋帕帕等专家带队研发,历经数年时间几千次的实验,终于研发出这种能够塑身减脂的营养棒,在保持了巧克力独特美味的同时,改变了其高糖易发胖的缺点,继而成为减脂塑形的新时尚。

  

 

  婕斯环球拥有着强大的科技团队和研发能力,其研发的沛泉菁华等产品,已经成为巴西职业排球队员们最为喜爱的体力补充产品,经过Cap-e权威实验证明,沛泉菁华可以快速提升红细胞的携氧能力。因为沛泉菁华等产品获得了职业运动员的喜爱,所以婕斯环球的产品在巴西也呈现出火爆的销售情况,体验过婕斯产品的消费者,回购率非常之高。

  

 

  最终,婕斯环球与其产品更是获得了巴西政府的认可,才有了巴西里约奥运会馆的更名易主。此次婕斯ZenGo营养棒的发布会场异常火爆,众多巴西明星人物也都参与到营养棒的宣传之中,相信一直凭借优秀产品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婕斯环球,此次ZenGo营养棒同样会给消费者带来惊喜。喜欢巧克力,又惧怕其增肥作用的朋友们,这次是遇到了福音,美食可享体型可塑,这样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腾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网易网友: ≈   波点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本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淘宝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其它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凤凰网友:迷情queen°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