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定啦!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江阴站)正式开启!

2019年10月11日 16:28:00 作者: 来源:未知

中国鸟巢(设计)

上海东方明珠(设计)

正如中国的市场经济,中国设计的发展速度也是相当之快,可以用“又快又好”这词形容中国设计领域。

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创造美好生活。在设计大时代的背景下,如何助力住宅设计师的成长,是我们提升中国人居环境的必经之路,如何让每位住宅设计师都能获得更好的发展平台,从而突破自身设计瓶颈达到提升?

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助力设计师发掘设计属性、创造设计价值!

在这里,青年设计师共享资源、融合协作,共同成长,并从中发 掘自我属性和延续传统,同时加强带动社会及世界发展的责任感。

在这里,全球范围内的设计师精英们在这里探索、研讨、辩论设计驱动人居环境, 生活品质、产业迭代甚至整个世界向前发展的前沿问题和思想。

在这里,青年设计师共享资源、融合协作,共同成长,并从中发掘自我属性和延续传统,同时加强带动社会及世界发展的责任感。

“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CRDP)是《id+c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主办,由全国各地协会、组织联合发起,新浪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等媒体支持,来德利陶瓷联合冠名承办,全力持续构建中国住宅设计师生态圈。

作为东西方设计融合,融汇顶级设计思想的中国国家教育类核心A类期刊的《id+c设计与装修》,始终致力于中国青年设计师的培育和打造,成为中国青年设计师的孵化营和加速器。

广东来德利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南国陶都——广东佛山,是国内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来德利陶瓷热爱美,创造美,设计美,数十年如一日的研发更多美好的装饰材料,助力设计师在现代设计中赋予空间更多美学意味。

这一次,来德利陶瓷将联合id+c将打造一个真正属于中国设计师发声舞台,让他们的价值得到最大的发挥,为青年设计师赋能,形成新的本土设计语言。

10月29日,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CRDP】2019 年度巡回论坛「CRDP2019 年度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启动典礼将在江阴举行,为设计师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共同成长的平台。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邀请梵池设计联合创始人、专业设计顾问吕林林先生,中国室内高级设计师、美国IAU艺术大学设计博士陈方晓先生做主题演讲,与住宅设计师一起探讨家装设计,人居美学等前沿话题,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一场思想的盛宴。

陈方晓设计师·作品

吕林林设计师·作品

一座建筑或一个房子,当它遇到了好的设计,就如其他生灵一般存在于自然之中,便有了灵魂。 这里可以承载设计师的大胆创新,也可体现细腻的洞察。包含设计们的理念,把他们点点滴滴的想法,通过不同的碰撞,传递给我们。

10月29日 江阴 · 温德姆酒店

中国住宅设计师计划(江阴站)

我们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天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淘宝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腾讯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网易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猫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凤凰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百度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搜狐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