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吉博力启动“万一漏水,我们全赔”活动

2020年05月26日 15:07:45 作者: 来源:未知

好住宅应该拥有怎样的居住品质?

美观好用,节省空间,越来越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家庭开始选用带有隐蔽式水箱的座便器。安装这样的座便器不仅可以优化卫浴空间,还能彻底消除座便器四周的卫生死角,其优势所在显而易见。但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在选择隐蔽式水箱时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被安置进墙内的水箱一旦发生漏水怎么办?

吉博力重新定义了好住宅的标准:拥有长达十年之久的吉博力给排水系统的“漏水无忧保险计划”,确保安心使用,免除顾虑。

对产品质量有信心,才敢说:“万一漏水,我们全赔”。2018年,吉博力发起诚意满满的“万一漏水,我们全赔”的承诺,彻底打消了消费者的顾虑。

2020年5月1日起,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的活动再次启动,此次赔保的产品从隐蔽式水箱扩大到给排水系统的所有产品。这并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或行业的标准,只是吉博力公司自发的为免除消费者顾虑提供的一项人性化服务。

一、同层排水系统

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管道排布经过精密设计,在保证最佳排水效果的同时,又避免管道内出现虹吸现象而破坏水封。

了解同层排水系统中的三大核心产品:

HDPE管道

同层排水系统

吉博力静音排水管道采用HDPE材质制成 ,管壁厚,抗冲击,耐腐蚀,耐极寒,热熔焊接工艺连接,杜绝渗漏隐患。

隐蔽式水箱

同层排水系统

1964年GEBERIT吉博力第一代隐蔽式水箱问世。半个多世纪以来,吉博力隐蔽式水箱全球累计销售超过8000万台,卖出的水箱连起来,可绕地球1圈。

安心使用【50】年

水箱本体为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质,化学性能稳定,防止老化及脆化现象,安心使用长达50年。

箱体【0】接缝

一次性吹塑而成的水箱, 箱体无任何接缝,杜绝潜在的破裂和渗漏隐患。

承重【400】公斤

经特殊防锈防腐处理的钢架,挂上壁挂式座便器后可承重400公斤,拥有极高的安全稳固性。

面板一开,轻松维保

吉博力将隐蔽式水箱的检修口置于冲水面板之后,在墙前打开冲水面板即可轻松检修。

排水隔气系统

同层排水系统

吉博力排水隔气产品均通过计算机流体动力学模拟设计(CFD),在顺畅排水的同时,始终保持水封的稳定,有效隔绝排水管道中的细菌和异味,令卫生间空气常保清新洁净。

02

智洁活水系统

Mapress不锈钢管道

智洁活水系统

吉博力智洁活水系统,316医用级不锈钢材质的Mapress给水管道,管壁极为光滑,不易形成生物膜,从输送载体上彻底杜绝细菌滋生,确保您的用水健康。

专利卡压系统

施工安全便利,无需焊接,只要采用专用的电动液压工具,卡压连接即可轻松完成,50年无渗漏。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

2020年5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消费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吉博力授权经销商处购买,经正规安装,且通过压力测试和闭水测试的吉博力同层排水系统和智洁活水系统。

整个系统,安装后的十年内,在正常使用条件下,由于产品质量问题而导致的漏水事故,GEBERIT吉博力将承担相关赔付责任,并承担针对恢复现场原状产生的必要费用。

-更多详情赔付说明-

万一漏水,我们全赔

十年承诺,放心无忧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天猫网友:Sam| 绝情△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猫扑网友:゛野蛮, - /ov3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百度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淘宝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凤凰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天涯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其它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腾讯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搜狐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