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极简2.0时代已来!佳尼家居将开启极简新风潮

2020年06月03日 16:05:46 作者: 来源:未知

当极简成为了行业的主流,极简2.0也在向我们靠近。6月11日,主题为“阅极简,遇非凡”的Ganlihome极简2.0新品发布会将重磅开启,全新的品牌视觉和以及引领行业潮流的系列新品将惊艳亮相,开启极简生活新风向,为行业打造一场极简时尚盛宴。

1.png

近年,随着极简主义深入民心,极简家居已经已经成为众多家庭的首选,但对于极简家居的精髓,行业一直缺乏深入的解读。作为行业知名“潮”品牌,佳尼在对国内消费者的生活方式、审美倾向、使用习惯,进行了深入调查与分析后,创新打造了Ganlihome极简2.0系列新品。

2.png3.png

融入佳尼对于时尚、舒适的深入解读,以及“潮”、“智”、“人”三大设计理念,Ganlihome极简2.0系列新品在设计、工艺等多个方面都有革命性的提升。据了解,Ganiihome极简2.0新品相比国外的极简产品,更加符合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使用习惯,更加强调舒适性,实用性,拥有更高的性价比;相比国内市场的众多极简产品,Ganiihome极简2.0新品更加强调极简风格的纯粹与调性,从设计与工艺上,最大限度的展现极简产品的精髓。

4.png

作为佳尼家具2020年重点打造产品,Ganiihome极简2.0新品成功走出了国内传统极简制造模式,整体工艺水平达到了国际化水准。注重每一个细节的Ganiihome极简2.0新品在满足人们对家居最基本的需求“舒适”外,更倡导智能美学,希望能给更多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居家幸福体验。

5.png

6.png

本次新品发布会,除了有Ganiihome极简2.0新品的荣耀绽放,同样拥有不少干货和福利。为了帮助广大经销商更好了解极简设计,本次发布会邀请家具设计大咖亲临现场,讲解极简设计风尚。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家具行业受到一定程度的打击,为了帮助广大经销商走出困境,佳尼家具推出了一系列重磅政策,包括“1.68元抢五重特权”、爆款床垫限时秒杀等活动,助力经销商更好发展。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搜狐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本网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其它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猫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腾讯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涯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凤凰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