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2020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暨米兰汇启航之夜圆满举办

2020年07月19日 01:33:39 作者: 来源:未知

携手高质发展,聚力乘势而行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暨米兰汇启航之夜圆满举办

 2020年7月18日晚,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暨米兰汇启航之夜活动在顺德龙江圆满举办。

3.png

大会现场

  携手高质发展,聚力乘势而行

 今年年初,顺德家具协会为提升顺德家具产业综合竞争力,在各级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组建了“顺德家协品牌联盟”。顺德家协品牌联盟集聚顺德名优家具品牌,代表着顺德家具的整体水平和形象,是顺德家具品牌对外拓展市场的公共服务平台。

4.png

经济专家丁力

5.png

设计大师

 典礼开始,行业领军、战略合作伙伴等领导与联盟主席团一同主礼启动仪式。开启顺德家协品牌联盟高质发展,胜势而行的新征程,共同为推动产业发展和经济繁荣做出更卓越的贡献。

6.png

授牌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张伟明

 联盟在筹备成立之初,已经推选出一批优秀的领导班子。就职典礼上为联盟主席团颁发了主席牌匾。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的主席团会持续携手,加强品牌间的沟通,打造顺德家具品牌高地。

9.png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张伟明讲话

 典礼上,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张伟明提出:联盟将持续积极作为,团结行业力量,充分整合产业资源,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做强做大!

10.png

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讲话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也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龙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春刚希望品牌联盟和顺德家协凝聚合力,深入研判后疫情时代家具产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引导企业紧跟新的消费趋势和消费需求。

11.png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讲话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希望品牌联盟在左建华荣誉主席、张伟明主席的带领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依托“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等项目,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优势,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经营模式,打造世界级的先进家具制造业集群。

12.png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先生讲话

 在典礼现场,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先生为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寄语: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主席团都是一群年轻、充满朝气的新一代,对于顺德家具对外拓展必定充满勇气,抱团做强。顺德家协品牌联盟的主席团也会是一群开拓奋斗,敢为人先的企业家。

7.png

8.png

13.png

 7月18日,不仅是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也是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启航之夜。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以前瞻性战略眼光,融汇东西文明,推动顺德家具产业一体化发展。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为更好的发挥联盟的作用,与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开启顺德家具品牌旗舰馆,加强品牌联盟的凝聚力,促进家具企业沟通交流。

14.png

16.png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要持续发展,离不开各大物业卖场对联盟的信任与合作。典礼上顺德家协品牌联盟为感谢一直给予联盟支持的物业卖场,向物业卖场颁发了“战略合作伙伴”牌匾。让联盟与物业强强联合,多渠道、全方位地展现顺德家具区域品牌的魅力。

15.png

 顺德家协品牌联盟就职典礼的圆满举办,开启了顺德家具品牌抱团亮剑,开疆拓土的新征程,提升顺德家具区域品牌影响力,建立品牌集聚高地,推动顺德家具产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腾讯网友:离心   ■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天涯网友:㎜  安然失笑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凤凰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淘宝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本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百度网友:Rainy°伤情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猫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