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龙江家具展两大主会场与三大分会场将于8月19日同时盛大举行

2020年08月12日 22:50:40 作者: 来源:未知

 8月12日,第三十九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龙江镇政府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三十九届国际龙家具展览会和第二十九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将于2020年8月19日至22日举行。届时,来自国内和全球各地的家具业参展商、经销商、采购商及同仁将齐赴盛会,共同见证、分享展会的盛况。

2.png

1.png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第39届龙家具展览会主会场设在前进汇展中心,依托龙江全球最强大和最完善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优势,发挥家具产业上下游企业联动作用,重点引导参展企业在产品开发上充分认知和发挥龙江完善的产业链优势、佛山大家居制造业优势、原辅材料集聚优势,跨行业、跨材质、锐意创新拓展产品开发思路,重点开发出对产业链上下游要求高、多材质结合、工艺有特色、其它区域企业难于复制的系列产品,提升顺德家具品牌优势,提升产品的利润空间,为企业长期健康发展创造条件。

 今届展会规模和参展家数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汇聚来自全国主要家具生产基地9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展出产品涵盖中式、现代、欧美、极简、禅意等主流系列,全方位演绎体现目前市场两大趋势。一是家具承载空间变化,如放置空间大小、布局、装修风格、使用场景、具体功能等,开发定位更精准,针对性更强。二是消费者进入个性张扬的年代,家具摆放更自由随性,家居更体现自我个性品味、自我搭配、混搭将取代整体系列,制造企业将由整体系列产品向多风格单品化发展,销售渠道单品系列化经营向多品牌多风格多品类混合经营发展。

11.png

顺德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何绍欣

10.png

龙江镇副镇长、镇财政局局长、镇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局长卢国汉 

 同期举办的第29届亚洲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28届,是目前中国连续办展时间最长、最专业、独立的家具材料展会,被业界誉为“中国家具材料第一展”。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广东家居设计谷、龙江名优家具企业展示中心、龙江电商采购O2O平台、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等先后落户亚洲国际。

9.png

顺德区家具协会秘书长聂熙睿

 本届博览会面积比以往更大,参展商更多,产品类目更丰富。共招募近300多家具有品牌影响力的企业,展品涵盖家具包覆材料、家具填充材料、家具配件、家具基材、家具包装、家具生产设备、家具半成品、家具成品、电子商务、物流等十个领域。本届博览会旨在搭建一个集展示、洽谈、交易、服务于一体的泛家居多功能平台。


3.png

佛山市前进汇展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信  

4.png

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展会项目负责人李嘉良 

 今年的展会除了前进汇展中心和亚洲国际家具材料交易中心两大主会场外,还设立了玛奥汇展、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世博汇三大分会场。

6.png

玛奥汇展中心董事长张自成  

 玛奥汇展分会场,毗邻前进汇展中心,以“聚焦新零售”为主题,设4大主题馆,分别是都市家居与睡眠主题馆、实木家具与新中式品牌馆、欧美轻奢与两厅生活馆、智慧新零售与定制综合馆等,分布在8个展区,汇集中式风、欧美风、北欧风、轻奢风、智能定制风等多元化的风格。

7.png

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运营总监张文光 

8.png

世博汇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城副总经理穆衍科

 米兰汇家居展贸中心分会场,展馆总体分为四层,主要展出软体系列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岩板家具、儿童/青少年家具、原辅料机械和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及其他家具。届时将以新型的直播形式,举办汇聚1900+家参展品牌的首届米兰汇·云家展、“品牌赋能-聚平台 链未来”高峰论坛、龙家展·卫星展、明星网红直播活动、新品发布等活动。

12.png

  世博汇分会场,将结合顺德家具产业优势和增长点,立足产业制高点,按照“全球软体软装设计选材”的全新定位与发展方向,以设计为核心,以软体软装为切入口,以原创设计、新品展示为主,涵盖产品设计、空间设计、个性定制等内容。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本网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凤凰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

淘宝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

搜狐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网易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百度网友:A monologue. 独白。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假装不喜欢﹌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