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第46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爱依瑞斯携莫拉系列新品蓄势待发

2020年09月07日 17:00:44 作者: 来源:未知

第46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启幕

爱依瑞斯携莫拉系列新品蓄势待发

  备受业界瞩目的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今日正式启幕。9月7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一场汇聚全国乃至全球主流家居品牌的年度家居行业盛会——第46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拉开帷幕。软体大家居的头部时尚品牌爱依瑞斯将携旗下全系列产品重磅出击,其中西班牙艺术风格的莫拉(Mora)系列新品更是首次亮相,将为疫情之下的家居行业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家居盛宴。

1.png

 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最能代表行业风潮的大型国际化博览盛会,本届家具博览会展览规模达40万平方米,将汇聚来自海内外的1300余家参展商,成为各大品牌企业展示实力、发布新品的重要舞台。

2.png

 爱依瑞斯向来非常重视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这一高端展示平台,强势布局旗下软体大家居全系列产品,包括米兰达、里昂、夏洛特、智+等系列产品,涵盖爱依瑞斯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和智慧睡眠三大系统,从沙发到柜体,从床体到配套,独特的原创设计,国际认证的环保标准,将为海内外嘉宾提供客餐卧一站式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爱依瑞斯在历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展示了影响深远的标杆性产品,均在业界引发强烈反响,本届展会也不例外,爱依瑞斯将重磅展示旗下原创、年轻、时尚新锐家具品牌莫拉(Mora)系列新品。

3.png

 据了解,莫拉(Mora)新锐品牌主打西班牙现代时尚风格,将浓烈和炫目的色彩,在大开大合中诠释着热情和奔放的个性,这与当下崇尚自我、独立、个性的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潮流如出一辙。莫拉(Mora)品牌的诞生,正是为年轻人全新的家居生活方式而来。

4.png

 业内人士对此表示,目前软体大家居占据整个家居市场容量的80%之多,爱依瑞斯顺势而为、先人一步,此次携软体大家居全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展现了爱依瑞斯对消费者需求和软体大家居市场趋势的精准把握,体现了行业领导品牌深厚的底蕴实力和非比寻同的执行力。

 爱依瑞斯相关负责人表示,爱依瑞斯希望借助上海国际家居博览会这一平台更深入了解行业前沿趋势,同时借机向消费者展示爱依瑞斯软体大家居战略的新发展、新动态,把更好的产品推广至更多人使用它、爱上它。

5.png

 荟萃东西方文化,设计与艺术交融并兼俱实用性,匠心工艺与现代科技相融合,青春活力兼具舒适可靠,更多精彩尽在爱依瑞斯展台——1.1馆A03,9月7日-10日,我们等你来!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您好:把您闺女借我一年,明年还您一大一小。

腾讯网友:半支烟obseSSion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本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天涯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其它网友:苏素/mmmmm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搜狐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凤凰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猫扑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百度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天猫网友:迷情queen°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