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邦泰车位君:车位能不能买?

2020年10月13日 10:20:38 作者: 来源:未知

今天邦泰车位君不讲买房,来讲另外一个重要资产,也是大家非常纠结的一个问题:车位能不能买?

不买吧,停车也许有一天会成为你的噩梦;买吧,就怕花几十万,后期这车位卖不出去,不就打水漂了?

实际上,车位能不能买,取决于两点:小区的定位和车位比。

小区定位,就是你买的这个小区是低端小区还是高端小区,越是高端小区对车位的需求更旺盛,甚至一户人家会有好几辆车。

车位比,就是车位数量和小区总户数的比值。1:1是一个临界点,就是1户人家刚好有1个车位,车位比越低,车位越紧张,车位越值得买。

一般而言,车位比在1:1以下,都建议大家买车位。

车位比在1:1以上,就得结合小区的地段和定位,比如你是在市中心的中高端小区,车位没有达到1:1.5,都建议你买。

提醒大家一点,千万不要以车位月租来衡量要不要买车位。比如车位月租500,20年就是12万,而车位要卖20万,很多人会觉得买车位不如租车位划算。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其它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天猫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做女孩一定要经的起谎言,爱的起敷衍,忍的了欺骗,忘得了诺言,放的下一切,最后用笑来伪装你的泪眼!

百度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淘宝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腾讯网友:我瘋癫我快樂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网易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猫扑网友:zore/. 极乐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本网网友:猥琐 先森 Lasa°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