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女明星都无法拒绝的妆容 心机女孩必备秘籍

2020年10月23日 14:31:43 作者: 来源:未知

    各位姐妹们,大家最近追综艺了吗?!小V纳要给大家安利一部最近爆火的岛国综艺《有点心机又如何》,节目堪称大型鉴“婊”现场。

 

    比如,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喝饮料时,选择和他点一样或者提议尝一尝男生的食物,并立马对食物表示赞赏,拉近两人距离,以此拉近双方距离,让男生觉得两人之间有相同的品位,更好亲近。

 

    比如,给约会的男孩看自己狗狗的照片,并借机邀请男生去家里看狗狗,给男生更近一步接近的机会。

 

    比如,喝饮料时是不是抬头盯着对面男生的眼睛看......

    当然,这些还都是比较初级的心机招数,大部分女生一看就心知肚明,做得太明显,还容易招女孩子的反感。

 

    而最不显山不露水,很多女孩子都看不出来,甚至很多正经女孩子都拼命想做的一种心机行为,是这样的——

    画一个完美的“伪素颜”妆。

 

    什么是“伪素颜”妆?

    有关注美妆动向的集美就会知道,近两三年的潮流早不是浓妆艳抹了,女生们都开始追求精致自然的“伪素颜”。

因为足够自然、舒服,所以比起浓妆,伪素颜更适合做日常妆容。由于直男基本上分辨不出来,所以也被称为“心机裸妆”。

 

    在这部《有点心机又如何》的综艺里,专业鉴婊的“心机大佬”田中美奈实就在线讲解过这种妆容。

 

    成功的伪素颜妆在于一种朦胧感,就是就是化了妆但看起来像没化妆一样,好像脸上明显地带着浅浅的妆感,却又看不出来化妆的痕迹。看起来整体肤感、气色都会更加清透润色,脸像磨皮一样,呈现一种“天生好皮肤”的感觉。

 

    白皙的皮肤,清透的底妆,加上偏野生的眉毛是伪素颜妆的重点,能呈现出一种清透自然感,看起来舒服又干净。会让外人产生一种不化妆就能这么好看的天然好感,让你整个人看起来更可爱,个人魅力值直线上升。

 

    所以,要想画好素颜妆,清透白皙的皮肤底子是少不了的,如果你的皮肤坑坑洼洼,还有各种斑的话,就算是再遮瑕的粉底也很难营造出一种自然通透的裸妆感。只有皮肤变好了,就算是不刻意营造伪素颜,真素颜也是美的!

u=558307542,1191744520&fm=26&gp=0

    接下来是灵魂拷问:怎样才能拥有好皮肤呢?

    对于好皮肤的标准,小V纳给出三个字——白、净、润。

 

    皮肤白、底子干净不长痘,不生斑,水润透亮,看起来胶原蛋白满满,这才是好皮肤的标准。

    对大部分普通人来说,护肤最基础的方式就是敷!面!膜!怎么选择一款好用又适合自己的面膜也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对敏感肌来说,一不小心就会刺激皮肤泛红长痘。如果有一款安全温和有能补水美白的面膜就好了?

 

    别慌!V纳来拯救你们!

微信图片_20200318193513

    VIMIENA医用冷敷贴,是市面上少有的械字号面膜,纯植物草本成分,安全又温和,不仅敏感肌能放心使用,它里面的龙胆草提取物和薄荷草提取物成分还能用于消炎镇定,修复敏感泛红,并能有效抑制痘痘生长!

 

    同时,它的补水保湿功效也是杠杠的,选用日本进口384蚕丝面膜,5倍超强锁水力,精华多到你敷完以后可以用来再灌个肤!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07

 

    而且,它还富含复活草提取物、烟酰胺、辣木籽、棕榈酰五肽-4等多种草本成分,能有效对抗黑色素,净化肌底,提亮肌肤,让肌肤重回焕亮“汤圆肌”!

640.webp (1)

    最最关键的是,它是械字号产品呀~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油、无荧光剂、无重金属、无激素,专为亚健康人群定制,任何肌肤都可以放心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813155649

    说了这么多,姐妹们,必须盘它呀!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猫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凤凰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其它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猫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搜狐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天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百度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淘宝网友:私念° 7/m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