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瑞士座便器360°无卫生死角

2020年10月29日 09:44:38 作者: 来源:未知

作为“世界花园”的瑞士

总有许多事物让人轻易上瘾

新鲜的空气,可口的食物,绝美的风景

干净自然也是瑞士让人上瘾的特质之一而对洁净度要求很高的座便器

在瑞士又是怎样的呈现呢?

360°无死角的干净

逐个揭秘

01座便器挂墙技术

普通座便器都是落地式设计,马桶底座和地面处用硅胶密封,时间一久,连接处难以彻底清洁,沾满污物的胶圈就会发霉变黑,潮湿天气还常常散发恼人味道。

在瑞士,座便器的正确打开方式是挂!起!来!简单的"挂"字背后,需要有先进墙后技术的支持:排水管道沿墙而走,安全稳固的隐蔽式水箱安装支架还有维保无忧的精巧设计……

排水管道沿墙而走,摆脱落地式洁具的束缚,释放地面空间。

经过特殊防锈防腐蚀处理的钢架,挂上壁挂式座便器后可承重400公斤,安全稳固性极高。

冲水面板是墙内隐蔽式水箱和阀件的维修口,徒手即可拆卸,轻松完成维保。

02Rimfree实心座圈的扇形冲水技术

普通马桶的出水口以一个个小洞的形式隐藏在冲水侧圈里面,日积月累,冲水侧圈内部就会积累很多污垢,内凹型的设计,让清洁工具无法抵达。

吉博力专利的Rimfree实心座圈的扇形冲水技术,完全颠覆传统马桶设计理念,神奇的扇形冲水,在保证冲刷效果的同时又无喷溅之忧,遮挡出水口的冲水侧圈再无存在意义,座便器内的清洁死角被有效清除。

无冲水侧圈的阻碍,座便器只需一擦一抹,即可轻松完成日常清洁。

03盖板的极速拆卸技术

马桶盖板和和陶瓷体连接缝隙处到底有多脏,你不会想知道。要解锁这个终极卫生死角只有一个字:拆!按钮一按,盖板轻松取下,咔哒一声,盖板应声就位。而这一系列动作最多只需要5秒钟!

从座便器外到内再到原本无法清洁的缝隙

360°全方位干净的壁挂式座便器

容易上瘾的黑科技

来自瑞士吉博力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淘宝网友:邪念 L1uo -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腾讯网友:I.Sshould~寂寞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涯网友:失控-  Tender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本网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其它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凤凰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搜狐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网易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