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华耐贾锋、火星人黄卫斌、梦百合倪张根荣获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当选人!

2020年11月30日 22:07:01 作者: 来源:未知

 2020年11月25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发起、巨量引擎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年度颁奖盛典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作为中国家居业一年一度最高规格的颁奖盛会,中国家居业名人堂被称为中国家居行业“奥斯卡”,象征着当选者在家居行业拥有至高荣誉。

1.png

2.png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开场致辞

3.png

巨量引擎副总裁涂晴致辞

  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揭晓典礼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巨量引擎联合主办的2020未来空间大会的“压轴大典”,会议开场由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常委、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和巨量引擎副总裁涂晴致辞。

   本届盛会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为主线,旨在表彰和铭记那些具有非凡个人魅力,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们。评选依照“持久的卓越、出众的成就、革新创造力、公益慈善力”四个标准进行评审,经过提名委员会、初审委员会、终审委员会三轮严格评选诞最终评定华耐贾锋,火星人黄卫斌,梦百合倪张根为本届名人堂当选人。

 以攀登精神赋能企业发展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入选“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5.png

颁奖词

  “他,是中国家居业的‘攀登者’。将攀登精神作为驱动企业发展的精神内核,开启对于家居行业的无尽探索。自2013年成立华耐登山队,华耐家居的登山队员于7年时间里登顶世界名山险峰,他们是家居人的骄傲,于绝顶之巅,看到更美的风景!”

   作为家居行业首个提出“攀登精神”的企业家,贾锋和他的华耐登山队相继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攀登目标。时间锁定在2013年1月24日,彼时,由贾锋倡导的华耐登山队正式宣告成立,与此同时,一项名为“征无止境7+2”的攀登计划也同步开启。此后的7年内,华耐登山队相继登顶非洲、欧洲、南美、北美、亚洲、大洋洲、南极洲最高峰,并徒步抵达南、北两极极点,成为了全球首支完成7+2的企业登山队。

6.png

    攀登,向上,进取,拼搏,敢于挑战,永不服输!借助攀登这项运动,贾锋也把攀登精神融入到了华耐家居的血液之中,不断助推着华耐家居提升企业实力,迈向更广阔的发展天地。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和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华耐家居始终坚守高端品质与匠心服务,深受行业与市场的认可与关注。从1993年创立至今,华耐家居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建材流通领域领先服务品牌,并形成了以多渠道连锁运营、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家居产业投资的经营格局。始终秉承“诚信、服务、合作、创新”的经营理念,华耐家居已累计帮助百万个家庭实现了他们的美好家居梦想。

8.png

颁奖嘉宾:商会会长丁佐宏(左二 )全国工商联研究室房安文(右二)

揭晓嘉宾:简爱家居叶姿(左一) 奥普家居吴兴杰(右一)

当选者:华耐家居董事长贾锋(中间)

   作为家居行业首个提出“攀登精神”的企业家,贾锋和他的华耐登山队相继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的攀登目标。时间锁定在2013年1月24日,彼时,由贾锋倡导的华耐登山队正式宣告成立,与此同时,一项名为“征无止境7+2”的攀登计划也同步开启。此后的7年内,华耐登山队相继登顶非洲、欧洲、南美、北美、亚洲、大洋洲、南极洲最高峰,并徒步抵达南、北两极,成为了全球首支完成7+2的企业登山队。

9.png

    华耐家居的攀登精神,不仅仅是华耐人的精神写照,也一定能为行业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感染中国家居行业的同行者向上攀登。公益上,华耐家居身体力行,为社会源源不断地注入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先后捐资2000多万元,用于助学、扶贫、抗震救灾等公益事业。

    尤其在疫情之下,华耐家居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市场遇冷,流量骤减,华耐家居迅速转变营销路径,开始发力线上,不断探索直播、数字化、信息化赋能企业发展,以县、市为单元阵地,全面发力,开启营销新模式,华耐家居 “全民家居购”全国性营销活动也如期盛大绽放,成为华耐家居在后疫情时代交出的一份高分答卷。线下购物体验同样得以突破,华耐家居“重拳出击”,推出星选馆,以星选告别海选,从产品,服务,设计等层面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系统、高效、无忧的购物体验。发挥营销和渠道优势,华耐家居还聚焦“服务与数字化”的双管理能力,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为企业高效高速发展助力赋能。

   在贾锋看来,登山不是冒险,而是一种探索和超越,能够激发无限潜能。他表示,在未来,华耐家居将继续发挥勇往无前,无所畏惧的攀登精神,聚焦核心竞争力,以高品质产品匹配匠心服务,更好为消费者服务,同时不断优化企业管理效率,创新发展模式,为成就消费者美好生活愿景而努力!  

以非凡匠心专注集成灶品类

火星人总经理黄卫斌入选“第五届中国家居业名人堂”

2.png

颁奖词

   “从熟悉的领地‘跨界’陌生领域,他始终保持创业者状态,不断将头脑中迸发的灵感‘火星’变为现实。他是市场的实干家,以敏锐的的洞察力预见商机,执着追寻梦想;他是极致的‘工匠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锻造产品品质,打造出集成灶市场一匹奔腾的黑马!”

颁奖嘉宾:中华工商时报李树林(左二)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右二)

揭晓嘉宾:久盛地板张凯(左一)巨量引擎涂晴(右一)

当选者:火星人董事长黄卫斌 

   获得众多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黄卫斌和火星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

  并非集成灶品类的专业人士出身,黄卫斌是从服装行业“跨界”而来。之所以投身集成灶品类,黄卫斌坦言,他看中的正是集成灶行业广阔的市场前景。

   产品品质的把控是摆在黄卫斌面前的第一道难题。为了把最优质的产品呈现给消费者,火星人对产品的要求达到了苛刻的程度,2014年,火星人团队抽检时发现一批集成灶里面有颗螺丝生锈了,虽然用户看不见,可他们还是把这批问题螺丝全部召回换掉。黄卫斌表示,2019年开始,他们要求火星人所有供应商在自己的工厂必须有实验室,否则一律取消合作。

   以年轻视角赋能产品的设计力和时尚属性,是火星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说,厨房不再是单一烹饪的场所,已经成为了演绎社交生活的全新空间,潜心研究年轻消费者对厨房以及厨电的需求,火星人提出了全新的产品理念:好看、好用、好服务。以火星人X7集成灶为例,火星人X7集成灶摒弃了传统集成灶的笨重感,极具设计感和颜值,是国内厨电行业首个获德国设计红点金奖的产品。

  在服务上,火星人设定了极致服务标准(六大服务承诺+四大特色服务),全方位为消费者的售前、售中、售后流程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购得开心”。

  新零售经济下,火星人同样与时俱进,在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以优质的产品为媒介,以时尚的品牌调性获客引流,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运营模式,打造产品全方位覆盖、全渠道协同运作的闭环产业链,实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实际上,火星人也确实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仅10年时间,火星人从几十人发展到如今的1800余人,经销商从无到有突破1800多家,获得240余项专利、300多项荣誉,已建成191亩的智能新工厂,销售额持续高速增长。始终高度关注顾客的需求和期望,黄卫斌心中也有一个不小的“小目标”——成就百年企业。他表示,未来将不断倾听顾客的声音,打造极致产品和完美服务,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继续步履不停,砥砺前行,为实现“让厨房生活更健康”的使命,为“成为让人自豪的卓越企业”的目标而持续奋斗!

让中国产品走向世界

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入选“第五届中国家居名人堂”

1.png

2.png

颁奖词

 “他是从容淡定的‘棋手’,步步为营,下出全球化布局的‘大局’;他是酷爱运动的‘球迷’,却能跨界合作,发掘品牌开拓背后的商业逻辑;从0起步‘造梦’到今日铸‘梦’全球,他以创造更健康的睡眠为梦想,带给用户更美好的睡眠人生!” 

颁奖嘉宾:顾家家居顾江生(左二)月星家居许惊鸿(右二)

揭晓嘉宾:赛诺家居林仕超(左一)巨量引擎徐嘉年(右一)

当选者: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中间)

  2012年登陆美国,2014年登陆英国、韩国、日本、德国,2015年登陆加拿大、澳大利亚,2017年登陆泰国、以色列、马来西亚……以0压床垫为品牌核心,Mlily梦百合产品畅销美、英、日、意、法等73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拥有近5000个销售终端;

 2018年收购西班牙本土品牌Maxcolchón,2019年收购美国连锁零售商MorFurniture; 2015年至今,分别在中国南通、海外的塞尔维亚、西班牙、泰国、美国建立五大生产基地,构建梦百合全球制造体系布局……

 细数梦百合家居在国外的扩张版图,倪张根超前的国际战略布局让人吃惊,要知道,很多中国企业如今才开始规划全球战略,而倪张根“世界制造+全球营销”的打法早已开始。

进军国际市场,源于倪张根对于自身产品的高度自信。

  自2003年创业起,倪张根便投入记忆绵的研究,2012年研发出0压绵,攻克了传统记忆绵遇冷变硬的行业难题。和其他材质的床垫相比,梦百合0压床垫触感柔软却具备有力的支撑,最高贴合度达到97.8%%,经研究测试,使用0压床垫的人群和使用传统椰棕材质的人群对比下来,深度睡眠时间最高可提高23.3%。这一科学论证坚定了倪张根做0压绵产品的初心,他要求梦百合团队只专注于0压绵材质为基础的产品开发和推广。

  值得一提的是,梦百合0压绵自2012年起连续获得多国专利,还得到了CERTIPUR认证。获得此授权使用标签的产品,都是经由独立的实验室检测,确保其通过了物理性能、室内排放量和环境管理等一系列严格的测试。除此之外,梦百合产品的面料也获得 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该生态纺织品认证是世界上权威的、有影响力的纺织品生态标签,产品经由分布在世界范围内的十五个国家的知名纺织检定机构的测试和认证。

在生产流程的把控上,为了保证每款产品的品质,梦百合自主研发机器设备,精确计量原料配比,严控恒温恒压生产环境,确保生产出优质、健康的产品,帮助用户提高深度睡眠。

  优质的产品成就企业的发展,2020年,即使有着疫情的影响,梦百合家居依然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双11”期间,Mlily梦百合0压智能床销售2681张,成为天猫智能床类目冠军;官方数据披露,梦百合家居2020前三季度营收45.26亿,同比增长71.53%;梦百合塞尔维亚扩建项目、美东岸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泰国生产基地、中国智能仓储建设等仍有序推进……

7.png

  以产品为核心,打通线上线下渠道,抓好国内国外市场,倪张根正在带领梦百合,用中国制造赢得世界的认可。

2.png

3.png

  除了用产品赢得口碑,倪张根带领下的梦百合所具有的社会责任感同样令人感动。2020年疫情以来,梦百合家居针对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共向疫区捐赠17270张0压床垫、200个0压枕头和688套医用防护服。针对塞尔维亚疫情,首批驰援1000套医用防护服和5万只口罩;捐赠3500件0压床垫及枕头帮助塞尔维亚建立方舱医院;联合48家中国企业捐赠了包括379200只口罩、70000双PVC手套、180套防护服在内的449380件医疗物资,展现了“青山一道,同担风雨”的大爱。

4.png

5.png

  以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以匠心打造精工之品。2020年“第五届中国业家居名人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沉甸甸的奖项与深刻的印记,既是对一代代家居人的表彰,更是对整个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历程的回望与远瞻,我们相信,在一代代家居巨子的行动引领与精神带动下,中国家居产业将持续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凤凰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百度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猫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涯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网易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淘宝网友:凝固旳悲伤※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本网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其它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