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玛缇定制家居赋能环保健康

2020年12月04日 08:21:39 作者: 来源:未知

玛缇定制家居赋能环保健康

助力轻奢健康人居品质升级

2020年,当岩板定制家居成为建材行业的新风口。玛缇定制家居发力布局高端市场,早于众多建材企业先切入岩板定制家居赛道,抢得先机。

玛缇定制家居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全供应链系统、全方位的营销战略,形成从需求到洞察的创新闭环,赋能环保健康,助力轻奢健康人居品质升级。

1.png

赋能绿色环保健康 助力健康人居品质升级

岩板成品家具作为一种复合材料,其以经典石材、水泥和金属元素为创作灵感,还原石材纹理和色彩,真实、简单的表面,结合多种工艺,呈现出独特的美感。

同时,具有优异的物理性质及高档有质感的外观,被广泛应用在各类定制家居产品中,为高端家居生活方式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追求个性、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是装饰材料应用潮流的科技前沿产品。

刚经历疫情冲击的人们,当下更关注、重视健康的问题。玛缇定制家居,以新材料岩板作为家具材料,这系列以岩板为载体的定制家居产品,具备出色的物理性能、零甲醛、防霉防潮防渗耐酸碱、防火防蛀、健康耐刮磨耐用等优势性能,真正满足生活品质需求。

玛缇定制家居不但能为人们提供健康无醛的家居环境,还能将岩板家具与生俱有的高端精致带入生活中,提升整个空间美感,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玛缇定制家居,是依托于家居产业的高端定制品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性能卓越、环保健康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厨柜、衣柜、电视柜、酒柜、浴室柜、阳台柜、玄关柜、高端茶桌与椅子、餐桌与椅子、茶几等定制家居产品,个性化定制,为每一个家庭定制独一无二的家,让更多家庭享受到简约、时尚、舒适、健康、乐趣的高品质生活。

玛缇定制家居厚积薄发,从破茧到初露锋芒,快速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一匹黑马。玛缇定制家居率先以“岩板定制家具”瞄准这片暗合消费新趋势的蓝海后,疾驰整装新赛道,以从无到有,快速茁壮生长,稳步前行。

2.png

  全力拥抱柔性定制 让用户体验个性化定制价值

近年来,定制成为家具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玛缇定制家居与时俱进,基于“互联网+”、大数据以及各种数字技术的智能制造,做到“个性化定制,柔性化生产”,定制家具因其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这一特点,与传统批量化生产家具相比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玛缇定制家居,以用户为中心,将家具设计与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等充分融合协调,解决了消费者因缺乏经验与审美能力而将不同风格的家具以及不同风格的装修胡乱搭配的问题,因此广受当代年轻人的喜爱。

玛缇定制家居极大地简化了装修流程,一体化设计使得消费者无需再往返于家居家饰和建材市场,可以说是“一单永逸”。此外,玛缇定制家居十分注重环保,无论是选材还是生产制造都秉承健康环保的原则,迎合了消费者绿色健康的消费理念。

玛缇定制家居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空间利用率需求。设计师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客户的喜好与实际情况,再为其量身定做,向其提供“设计、产品、服务”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并生产出最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家具;其次,生活在一、二线城市的人们大多居住空间有限,空间狭窄而利用率不足,定制家居能够实现居住空间利用率大大提升了家具的实用性与功能性。

在选购家具时,更多的消费者看中产品的安全、环保性能,其次关注产品的材质。

3.png

    在产品与供应链上,玛缇定制家居以用户思维为核心,选用进口岩板板材,合作商的实力作为后盾,建立从研发生产到设计、从展示销售到售后的完整体系。 

   同时重塑与整合全供应链系统,配备德国五金配件以工匠精神,定制全屋家居,包括橱柜、衣柜、岛台、餐桌、茶桌、阳台柜、浴室柜、餐边柜、电视柜、等家居产品,不断构筑更完善、具性价比的优质产品矩阵。玛缇定制家居对消费者进行量身设计,打造适合其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的整体空间,真正实现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挑选、一揽子服务,一站式解决设计、装修、选材、采购家居产品等问题。

4.png

玛缇定制家居与知名设计师的跨界合作,强强联合,聚焦“轻奢、现代、多元”,突破局限,荟萃多个领域的设计灵感,从产品的材质、色彩纹理、功能体验等多个方面冲击着用户视觉感官,为用户打开了家居美学修行的大门,在家居艺术设计和产品功能的博弈中充分享受品味进阶的满足体验。

6.png

在合作伙伴上,玛缇定制家居“赋能模式”为合作伙伴提供充足的弹药支持,在广告、装修、样品、帮扶等方面的大力度补贴。当然,玛缇定制家居并不仅是单一的政策支持,而是一套强优势、补短板的的组合拳,覆盖产品、营销、渠道等方面的多重支持,全方位地赋能经销商。

7.png

商 务 合 作:18825949469

总 部 地 址:佛山市南庄华夏陶瓷博览城陶博大道26号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不三姑娘 #
评论:> 有人争取,就会有人失去

天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淘宝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本网网友:⒈朵死亡花°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腾讯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百度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其它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网易网友:念成疾 crize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猫扑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