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睡吧科技完成第33家线下门店,预计2021年完成百家目标

2021年01月04日 14:29:42 作者: 来源:未知

1230日,北京东四环红星美旋龙爱依瑞斯旗舰店中,陈小姐提着刚刚选购好的睡吧枕头满意离开,这是睡吧科技与知名时尚家具品牌——爱依瑞斯2020年8月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之后开设的第33家线下店中店,其中北京开设13家,天津、邢台、成都、洛阳等地门店已全面落地。

 

 睡吧科技总部位于北京,是一个专注于职场精英睡眠的高端品牌。从最初品牌初具,到如今产品畅销,睡吧科技在创始人朱锦华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稳健发展之路。


 

舒适升级,全国开店,布局线下

寝具做的是“舒适生意门店既是一个展示和体验的空间,也是及时获得用户对产品反馈的渠道睡吧科技创始人朱锦华提出,2021年,睡吧科技预计在全国完成百家门店铺设目标,覆盖国内20多个城市,每一个对睡眠品质有需求的客户,都可以来到这里寻找自己想要的睡眠体验。

睡吧科技作为寝具品牌新秀,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是其一大优势,睡吧科技与爱依瑞斯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现场物理生态健康睡眠体验,旨在最大程度上模拟入睡过程,通过个性化的需求,让不同的消费者拥有符合自身条件的睡眠载体,亦对睡吧科技所倡导的“健康睡眠”的价值深入人心

 

 

    用每一处细节打动消费者

一个品牌要想在市场中突破重围,除了销售渠道的打通,产品力也尤为重要。睡吧科技秉承匠人精神,精准聚焦消费者需求,在全民关注医疗保健、卫生安全、“为健康买单”的今天,睡吧从品质睡眠这一细微之处入手,把准健康脉搏,致力于为精英人群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科学的高品质睡眠解决方案。X系列玄冰凝胶恒温太空0压枕、O系列生物基恒温0度0压枕和特拉雷天然乳胶枕三大主打枕具系列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朱总介绍,为了不遗漏每一个可优化的细节,这三款产品在研发阶段均采用了试睡官计划”,即召集100名精英试睡,通过记录他们使用前后的睡眠质量对比及使用感受,分析共性特点,再对产品进行反复打磨,确保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睡得更香、更踏实。

 

 

创新不竭,大步快行

面对产品同质化、品质良莠不齐的枕具市场,睡吧科技坚持创新驱动,全球采购高质量原材料、整合业内高水平设计师及人机工学专家,结合大数据围绕用户痛点,专注产品研发、创新技术、突破传统,打造了国内领先的0度0压0甲醛的生态深度睡眠新标准,真正解决了精英人群因头疼、颈椎疼痛、焦虑、压力等带来的失眠困扰。睡吧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用户口碑,在行业内已经颇具影响力。


 

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面对机遇和挑战,睡吧科技砥砺前行,逆势而起,目前已完成第33家线下门店,预计2021年完成百家目标。以消费者为核心、以提高智慧睡眠体验为重点定位,专注于改善职场精英睡眠的初心让其成为了行业内一颗璀璨的新星。相信在新科技、新渠道的战略规划下,睡吧科技必将掀起业内一场新的健康睡眠革命。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谁说我胖我跟谁急,我不就是有点肿么。

凤凰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腾讯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网易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百度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搜狐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淘宝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天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猫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