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爱设计 共未来,爱依瑞斯&业之峰设计师联谊会圆满落幕

2021年01月04日 14:54:51 作者: 来源:未知

  1229,由爱依瑞斯联合业之峰装饰主办的“爱设计 共未来”设计师联谊会在北京成功举行!


本次联谊会特邀北京意地筑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连志明出席活动,同时到场的人员还有: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 范春霞、爱依瑞斯产品设计中心总监 孙海燕、爱依瑞斯品牌中心总监 王勇以及业之峰优秀的设计师朋友们。我们欢聚一堂,就设计与未来展开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范春霞为此次活动做了开场致辞,向在场的设计师朋友们展示了爱依瑞斯作为软体大家居头部时尚品牌的雄厚实力,并表达了对未来深度合作的肯定与祝福。



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 范春霞


此次出席活动的重量级大咖连志明老师一直致力于把东方的文化、东方人的生活观念与西方的经验结合起来,推崇“人性化自然”的设计理念,从自然中探寻灵感。连老师从设计师修养、现代主义、东方自然美学以及智慧科技多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建筑设计与未来生活的发展趋势,连老师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给在场设计师不一样的思维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


北京意地筑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设计总监 连志明


 爱依瑞斯每年都有新品发布,是软体大家居行业的时尚风向标。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技术发展,我们一直在业界享有盛誉。此次“爱设计 共未来”设计师联谊会上,爱依瑞斯产品设计中心总监孙海燕出席活动,并为我们带来了2021年产品趋势发布的最新动向。 





爱依瑞斯产品设计中心总监 孙海燕


 说到设计,不得不提到的便是爱依瑞斯的未来家设计。一直以来,爱依瑞斯未来家设计团队都以高于市场的设计水平,免费为爱依瑞斯消费者提供定制设计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设计部韩嘉宇在现场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爱依瑞斯北京分公司设计部韩嘉宇


 强强联合,共创共赢一直是我们与业之峰合作的共同理念与目标。迄今为止爱依瑞斯已经和业之峰合作8年有余,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我们与业之峰并肩作战,取得了辉煌战绩。爱依瑞斯现场为优秀的设计师伙伴颁发了卓越贡献奖与最具贡献奖。连老师和范总分别与获奖人员合影留念。



最具贡献奖:赵艳;奖品:苹果ipa 

 


卓越贡献奖:张海滨、孙燕、李红霞、姜凤、王倩、

王凤林、申雪静、武建、徐家豪、刘广亮、杨华;

奖品:睡吧玄冰凝胶太空零压枕

 

 随后进入晚宴时间,多轮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让大家兴奋不已,场面氛围高潮不断,掌声不断。联谊会在热烈、温馨、励志的氛围中走向结束。


 

2021年即将到来愿你收获更多的美好与希望爱依瑞斯将继续深化与业之峰的合作携手启航,用设计让家更美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私念° 7/m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凤凰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自戀的病源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腾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猫扑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好的文字是这样的:你写得不动声色,我看得肝肠寸断

搜狐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网易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天涯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本网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