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被疯狂种草的智能集成灶蓝炬星&周迅·2号plus

2021年03月16日 16:29:32 作者: 来源:未知

不知道有没有读者朋友和我一样,新房入手之后却愁于装修,尤其是看到“巴掌大”的厨房后就格外犯难。厨房作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装修问题多不说,装完后悔的也绝对不少。最近,有很多朋友给我推荐了集成灶产品,不禁让我开始仔细考量这款时下火热的智能集成灶蓝炬星&周迅·2号plus。

IMG_256 

想要了解集成灶产品,自然要熟悉什么是集成灶。说集成灶是吸烟厨电虽然没什么毛病,但不如说它是一台具备吸烟功能的多功能厨电,从字面来理解,便是将多种厨电功能集成在一台灶上。以最常见的烟灶消一体机为例,就已经具备吸烟机、燃气灶和消毒柜的功能,在满足供火和排烟的同时,还可以为餐具进行杀菌消毒,让生活品质得到较好的提升。目前蓝炬星&周迅·2号plus就有消毒柜款和蒸烤款,可以满足不同家庭的需要。

IMG_257 

集成灶功能多样化只是一方面,其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便是力压同类产品的吸烟效果。用过传统烟机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跑烟绝对是最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而且长此以往,厨房乃至其它空间都会因此附着上油污,打扫起来十分头疼。集成灶针对国人烹饪习惯进行改良设计,利用侧吸下排的方式实现对油烟的有效控制,杜绝跑烟现象。这样的厨房才能让人安心的打造每一顿饭菜,给家人更为健康的生活,何乐而不为呢?

IMG_258

IMG_259

尤其让人心动的是,现在智能化的发展给集成灶的易用性带来了质的飞跃。打火点灶然后再启动吸烟机,传统三件套的操作俨然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步伐。集成灶创新的烟灶联动,让烟机伴随灶具同步启动,一步到位省心又省力。再加上蓝炬星&周迅·2号plus的AIoT系统的引入,智慧大屏和智慧语音相结合,无论是关机还是启动,无论调节风力还是火候,都不再需要事必躬亲,给你更为轻松舒适的烹饪体验的同时,也留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和探索厨房的更多美妙事件,绝对是厨房必备的神器。

IMG_260 

如此功能强大,好用又实用的厨电产品,被亲朋好友疯狂“种草”似乎也是合情合理了,而且现在确实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安装它。再回头看看传统三件套,和蓝炬星&周迅·2号plus一比起来,它突然就不香了!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淘宝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猫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其它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搜狐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天猫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本网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