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奇迹30营造灵智生活:在高维感性与理性的平衡中,摆脱负面情绪

2021年03月24日 15:36:37 作者: 来源:未知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无论地位高低、财富多寡,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焦虑。这些负面情绪汇集而成的精神状态,无时无刻不在影响着生活。摆脱这些负面情绪,是每一个现代人的共同课题。人们找到不同的方法,也收获不同的效果。

  共享灵智生活,是奇迹30为焦虑中的人们提供的释放之匙。在奇迹30创始人凤凰娴看来,情绪是有双向力的,如果任由负面情绪蔓延,就会产生极强的破坏力;如果引导情绪正向流动,则会产生巨大的创造力。

  所以,负面情绪并不可怕,重要的是引导它走向何方。

  负面情绪:无从免疫

  在心理学的范畴中,负面情绪是指在某种具体行为中,由外因或内因影响而产生的不利于人们继续完成工作或者正常的思考的情感,包括忧愁、悲伤、愤怒、紧张、焦虑、痛苦、恐惧、憎恨等。

  负面情绪的产生,是因人因时因事而异的,产生的原因有可能是对“应激源”产生的反应,在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遭受了挫折,受到了他人的挖苦或讽刺,莫名其妙的情绪低落等。

  一般认为,负面情绪的积累,会阻碍人的进步,激发人性的缺点使之为恶。

  负面情绪也不只是出现在某个特定人群——无论社会地位、学历背景如何,没有任何人可以对负面情绪免疫。

  绝大多数让人们低落的负面情绪,只需要转念思考,就可以挖掘出其中积极正面的意义。这种意义往往分两种:带来正向能量,指引找寻方向。这样的观点说明,负面情绪本身,并不可怕。

  何为高维感性与高维理性?

  应对负面情绪,奇迹30提出了灵智生活的概念。灵智生活,是高维感性和高维理性平衡的生活。

  高维感性,是指个人意识觉醒之后,跟随直觉进入更高维度,与真实自我链接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个人潜力会爆发出更大的创造力。高维理性,则是更高维度的次序和逻辑,借助高维理性,顺应规律,就可以建立一套自动、自发运作的机制。

  自2015年8月建立以来,奇迹30一直专注于个人自我意识的觉醒,从最初的觉察,到平时的清理,再到完成心智的构建,奇迹30作用于超越情绪系统,打破惯性模式,帮助每个想改变的人实现灵智生活。

  高维,显然代表着更高质感的精神状态。超越现阶段的自我,而不是与一时的烦乱纠缠,才是更具有智慧的生活态度。如果想成为优秀的人,就要先参考优秀的思维方式,突破自我认知,多做高维思考,才能看到真相和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

  达成灵智生活

  在汉语中,“灵”既是精神之义,也有灵活之义;“智”,既是方法,也是结果。

  灵智生活倡导智性人生,探索的是一种超越自我,寻求意识觉醒状态的生活方式。这样的生活方式,凤凰娴以“光行者”来形容:生命处处发光,是富足之光,更是智慧之光。

  在这样的意识状态下,人们就不会受到负面情绪泛滥的影响,而是摆脱僵化理性思维的限制,进入更高的人生思想维度,下载更高维度的信息,挖掘出潜意识的力量。

  也就是说,既然负面情绪无人可以免疫,那么就要用更积极的心态,找到办法去对抗和引导负面情绪。爱发脾气,是感性泛滥;不愿改变,是理性僵化。这样的两种状态,都会被负面情绪“牵着走”。

  灵智生活的要求,便是变被动为主动。在生命、财富、健康、人际关系等层面,奇迹30都找到了带领人们拥抱灵智生活的办法。不去规避坏情绪,而是将它变成好情绪,找到这样的方法,收获的不仅仅是愉悦,而是更加饱满的人生。

网友评论
本网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凤凰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猫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天涯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搜狐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天猫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网易网友:宿命旳青春ノ
评论:你若使用美人儿计,我就将计就计

其它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腾讯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