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新意互动CEO曲伟海担任汽车营销研究院院长,激活行业内生动力

2021年04月16日 14:32:16 作者: 来源:未知

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汽车营销研究院,是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成立的行业应用研究机构。它是一个行业应用研究组织,以汽车营销领域的所有各方为主体,是由市场代理、技术公司和第三方研究机构等自愿加入的组织。

长期以来,中国乘用车市场逐渐从增量时代进入了存量时代,在传统流量见顶、消费互联网进入存量博弈战的当下,针对用户的聚焦、连接与运营尤为重要。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致力于为行业打造良好且稳的发展前景。新意互动在汽车营销领域深耕多年,3月30日,CAAC汽车营销研究院理事会和2021年汽车营销趋势研讨会成功举行,决定新意互动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曲伟海为该研究院院长。曲伟海在会上说,他希望通过与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合作,为汽车营销行业搭建交流共享平台,凝聚各界力量,发挥汽车资源整合的力量。并在行业外建立平等的共享,和智囊团平台一起,促进中国汽车工业的健康发展。

在VUCA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曲伟海强调,不确定性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一大特征。消费意识正在不断崛起,连接、参与、情感共鸣成为消费者与品牌交互过程中的核心诉求。新意互动致力于和其他品牌一起,共同探索如何更有效地帮助汽车品牌应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挖掘用户终身数字化价值,为促进中国汽车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在会议上,曲伟海也将“如何在不确定性环境下构建确定性发展基石”、“如何在创新技术迭代下实现沟通效力与效率双提升”、“如何在变幻的世界中寻求新连接与新刚需”列为三大核心品牌诉求。曲伟海强调,新意互动品牌行动主义和直面消费者模式将成为品牌的最佳选择,品牌行动主义号召品牌打造从基于产品差异化转变为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基于社会关注焦点着重展示品牌的领导力、关注和态度。新意互动目前就是利用互联网思维,在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端到端的直接联系,掌握品牌的第一方用户数据,开发高度专注的用户体验,并建立更高效、更深层次的个性化关系!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凤凰网友:Sam| 绝情△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百度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网易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天涯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猫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淘宝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本网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腾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