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凡石科技无机石英石 未来十年·最具竞争力的材料

2021年06月17日 21:38:39 作者: 来源:未知

广东凡石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凡石科技”)总部位于珠三角腹地-佛山,下辖湖北石首、广东佛山两大现代化生产基地,致力于研发无机石英石和各类地坪材料,并提供系统性的技术服务。全系产品具有节能环保、耐磨、抗污、经久耐用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建筑家居、公共基础设施(如:机场、车站、博物馆)、商业空间(如:酒店、商场)、民用建筑(如:工厂、学校、医院)等。

凡石科技聚集了一批无机材料领域专家,同时与国内外专业设备制造商合作研发目前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无机材料生产整线,并且引进自动布料系统、超大规格高能压制系统、高速双面定厚抛光系统、无人化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无尘无噪高性能环保系统等。

专业的技术、科学的管理、高效的生产共同组成了凡石科技强大的产品、技术、服务保障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凡石科技严格按照世界领先标准进行绿色材料生产,保证每一件产品的优质标准。

凡石科技秉承“诚信为本,简单高效”的宗旨,以品质为基石,着眼全球,关注未来,共同致力于自然资源的循环利用,携手共建人类绿色家园。

凡石科技——以绿色生态标准,致健康环保生活!

区位优势:

湖北荆州工厂占地面积 24000平方,生产基地周边石材资源丰富,为凡石科技提供了品质优良的原材料。

规模优势:

工厂拥有 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无机石生产线,设计年产能 1200000平方米。

产品优势

凡石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创新,既有强大的研发生产力,又有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了产品品质的稳定性及环保性

凡石优势

湖北荆州工厂占地面积 24000平方,生产基地周边石材资源丰富,为凡石科技提供了品质优良的原材料。拥有6条无机石材生产线,并配有加工工厂,纵深发展无机石材定制。

智能生产线

凡石科技引进了国内最先进的全自动智能化无机材料生产整线了自动布料系统、超大规格高能压制系统、高速双面定厚抛光系统、无人化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无尘无噪高性能环保系统等。

研发实力

凡石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并不断创新,拥有创新能力突出的科研团推100+人,荣获国家专利20+项,强大的研发实力,护航品牌发展,并推动了行业向更高水平不断发展。

技术领先

创新能力和技术投入处行业领先水平,产品技术精益求精,不断推动无机石材行业发展。

无忧服务

凡石科技有着严格和系统的管理制度规范各岗位的工作进度和质量,为客户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做到极致。

无机石英石应用项目

凡石科技无机石英石广泛应用于建筑家居、公共基础设施(如:机场、车站、博物馆)、商业空间(如:酒店、商场)、民用建筑(如:工厂、学校、医院)等。

特种地坪应用分享

凡石科技特种地坪业务涵盖:耐磨聚脲地坪、混泥土撒彩石地坪、无机磨石地坪、水性地面硬化。广泛应用于建筑家居、公共基础设施(如:机场、车站、博物馆)、商业空间(如:酒店、商场)、民用建筑(如:工厂、学校、医院)等。

 耐磨聚脲地坪

水性地面硬化

凡石科技——以绿色生态标准,致健康环保生活!

Health and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ife based

on green ecological standard


广东凡石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mordernstone.com

全国热线:400 0990 923

广佛·智城-A9楼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其它网友:旧情歌-TRISTE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猫扑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网易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本网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猫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涯网友:Bus 站台的女孩■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