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莎曼菲家居旗下的米资软床质量怎么样?莎曼菲旗下的床垫怎么样?

2021年08月25日 16:28:38 作者: 来源:未知

 

软床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睡眠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而发展起来的新兴床铺。目前家具市场上的软床大致分布艺床、皮床和皮布结合床三种。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色调主要有白色、红色、紫色、棕色;色彩斑斓的布艺床则由各种好看的棉布或真丝做表面,看上去感觉很温馨;皮布结合的软床将布艺和皮艺有机地结合起来装饰床头和床身表面。

图片

而莎曼菲旗下的米姿软床质量也是蛮好的,双层结构将时尚的布艺与奢华的真皮连接一体,顺心自然的过渡,凸显别出心裁的个性创意,布艺上褶皱的美感,让心情愉悦飞扬,宛如丝丝溪流润泽心田,且丰润光泽的真皮包裹,彰显出尊贵奢华的生活品味,整体亮光的色泽体现了大气辉煌的居家享受,用纯正的材料与设计打造顶级健康睡眠。整体看着挺漂亮时尚的,睡着也舒服,质量信得过。同时也要注意保养方法,由于皮质的手感非常柔软,需要避免和一些比较尖锐的物品相接触,例如刀具,可能会被划破、扎破。皮质材质是不能耐高温的,如果直接放在太阳下曝晒或者很靠近火焰等情况都很容易毁坏皮质软床。尤其是不能沾上具有腐蚀性的化学物品,这样会直接损坏软床的皮质。布艺软床家具针对可以拆洗的布艺部分,建议第一次的时候选择在干洗店干洗,利于保护布艺软床定的布艺设计,并且经过几次干洗后就需要换成水洗的方式了,既环保又不会破坏布料的材质。在洗涤中,也是很有讲究的。洗涤一些布艺用品时,人们往往会泡上一段时间,记住时间不宜过长,最好不超过半个小时,所使用的洗涤剂要够温和,这样不容易破坏布料的组织性。生活中,人们也比较喜欢使用漂白剂,除菌效果更好,但是这里不可以用漂白剂,水温适中方可。洗好了,就该拿到阳台晾晒了。晾晒也是有讲究的哦,注意不要在太阳下曝晒,最好放在阴凉通风的好地方,以背面向外晾晒。

 

 

细节展示

图片

 

全实木框架

 

型号:冰雪奇缘

图片

床垫参数:

高度:25cm

A面料:德国高分子冰丝提花面料

舒适层A:国标三公分记忆棉

舒适层B:3D透气元分子材料

支撑层: 生物9区独立袋,邦尼尔6.5环高锰钢床网

保护边:四周50密度高回弹海绵护边

B面料:3D面料

网友评论
网易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本网网友:冷忆ゆ Conquer
评论:成熟的人不问过去,聪明的人不问现在,豁达的人不问将来。

其它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如果说回忆是毒药,那么忘记就是解药。

天涯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淘宝网友:只傷身不傷心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百度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天猫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