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从青岛到撒马尔罕,华艺照明凭什么拿下两个上合峰会主会场灯光工程

2022年09月18日 09:47:41 作者: 来源:未知


9月15日至16日,上海合作组织第二十二次峰会在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举行,中国对乌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会议。本次峰会主会场——撒马尔罕旅游中心,由华艺提供照明整体解决方案,以光献礼中乌建交30周年!

2022年是中乌建交30周年。30年来,中乌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两国关系成为守望相助、睦邻友好的典范。撒马尔罕是丝绸之路千古名城,撒马尔罕旅游中心作为中亚地区现代地标之一,更是华艺继2018年助力青岛上合峰会后,成功为上合峰会打造的又一国际灯光工程力作,为中乌一带一路建设再添新光彩。

撒马尔罕旅游中心

华艺为撒马尔罕旅游中心提供了室内照明与户外亮化整体解决方案,项目涵盖8家国际性酒店(共1185间客房)、18000平方米的会议中心、以及复刻乌国名胜古迹的“永恒之城”与横亘在旅游中心的撒马尔罕国家赛艇运河等区域的照明亮化。

会议中心

华艺派驻了工程专项团队高效推进建设,从设计深化、技术对接、生产供应再到与施工监理指导,华艺始终坚持国际一流的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凭借专业的服务及最终呈现的灯光亮化效果,收获了乌方与承建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为本次峰会圆满举行贡献华艺力量。

中心酒店

2023年,撒马尔罕还将举办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年度理事会会议和世界旅游组织大会。届时,撒马尔罕旅游中心将再次星光闪耀,向世界彰显出华艺质造实力,继续传承“盛事不缺席”的华艺服务精神,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网易网友:惜一丝清冷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本网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腾讯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天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凤凰网友:㎜  旧梦失词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搜狐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猫扑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百度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食堂一直是个大问题 最近越来越怀疑那些食堂的人究竟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