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财经 >

设计为先|东易日盛荣获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空间设计最高荣誉奖!

2023年03月30日 10:53:54 作者: 来源:未知

3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的获奖名单也在此次盛典上首次揭晓。东易日盛一直被誉为家装设计届的黄埔军校,近30年来一直以设计为名,质量为王。在本届红鼎大赛上再次狂揽四项设计大奖,载誉而归!

“设计为先”是家装成为品质居住的新风口后,家装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高质量发展、新消费时代,不光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给了设计力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好的产业生态。

作为家装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红鼎奖的每一个奖项都极具含金量。

在东易日盛,设计永远为先,设计也是东易日盛的核心竞争力。在本届大赛上,东易日盛再次揽收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创新大赛

“住宅室内空间设计红鼎·综合TOP10”、“住宅室内空间设计最高荣誉”、“住宅室内空间设计优秀作品(1)”、“住宅室内空间设计优秀作品(2)”四项红鼎大奖!!!

东易日盛集团的设计师们,再次展现了较高的设计水准,在第本届红鼎奖颁奖上载誉而归。

东易日盛将继续用好家装设计,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住宅环境。用好设计,为消费者住宅赋予更高的生活审美。为国人呈现有品质的中国好家装,持续为万千家庭“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
本网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其它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淘宝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搜狐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百度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网易网友:多愁善感 mature°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腾讯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我妈就生了这么一个限量版的我,你看着办吧Q_Q

天涯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有一个胖子,从二十楼顶往下跳。结果变成了… 死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