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江悦城公园里,用有趣动人的细节设计,创造美好生活

2019年01月29日 16:41:32 作者: 来源:未知

住宅是容纳家的一个容器,不论是二人世界的浪漫享受,或是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还是三口之家的温馨生活,客户购买住宅都希望获得一个能长久居住、使用的空间,能承载他们对于幸福生活的所有憧憬

江悦城公园里由孔雀城团队悉心打造,以提供住户宜居住区为目标,希望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研发相匹配的户型产品,提供更人性化的空间设计,为生活提前预留空间尺度,为客户真正提供好房子,创造美好生活。

三房产品设计解析:

image.png

90㎡是针对刚需家庭研发的紧凑产品,满足希望一步到位的年轻家庭需求,花费二房总价的钱轻松拥有三房生活。整个户型设计遵循紧凑极致,但同时方正合理的的设计理念,不浪费多余的交通空间,同时也满足正常生活功能使用需求。厨房空间选用U型台面,让烹饪更加高效便捷。大进深的阳台,让客厅休闲生活得到延生,平时莳花弄草,尽享悠闲时光

105㎡户型是舒适的三房产品,在90㎡户型的基础上,适当扩大了一些空间的尺寸,主卧改成套房设计,设置独立景观卫浴。南北双阳台设计,让居家生活不错过任何时刻的阳光与风景餐厨客厅借鉴别墅设计手法,功能丰富实用,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惬意地享受居家的交流与生活。90㎡是针对刚需家庭研发的紧凑产品,满足希望一步到位的年轻家庭需求,花费二房总价的钱轻松拥有三房生活。整个户型设计遵循紧凑极致,但同时方正合理的的设计理念,不浪费多余的交通空间,同时也满足正常生活功能使用需求。厨房空间选用U型台面,让烹饪更加高效便捷。大进深的阳台,让客厅休闲生活得到延生,平时莳花弄草,尽享悠闲时光

四房产品设计解析:

image.png

image.png

115㎡户型属于紧凑四房产品,考虑到当前许多地产开发企业的产品,都会将全生命周期考虑做为说辞,江悦城公园里这款户型可以说才真正能达到满足家庭全生命周期使用的需求。从二人世界、三口之家、三代同堂、两孩之家,再到子女成家、居家养老,这个户型可以因家庭发展的不同阶段需求随之变幻,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温馨而美好。超大北阳台,可封闭自由改造,不但可以作为独立的卧室,也可以作为儿童房、书房。中西厨房设计,让备餐用餐更加便利南向超大的观景阳台,提供广阔的观景视野,享受社区庭院舒适美好的景观环境。

128㎡户型产品,定位刚改、再改家庭,打造尊享舒适四房。考虑到匹配该面积段的业主,往往有一定的社会地位与人脉关系,提供会客交流等功能显得尤为必要。入户阳台、独立玄关的设计,彰显主人的待客之道,让房子更好地匹配主人的身价与品位。客厅空间尺寸阔绰且舒适,餐厅临窗且相对独立,超长厨房操作台面让烹饪备餐更加自如。书房紧邻客厅,还可以提供私密的会谈空间。整体户型设计方正大气,会客、休息功能互不打扰。

实现宜居住区的愿景,需要我们对产品有更严苛的高品质追求,以人为本,不忘初心,只要方向是正确的,就不怕走错路。江悦城公园里,基于客户需求研发户型产品创造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凤凰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猫扑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

天涯网友:冷笑你的无知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百度网友:私欲° 7/m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淘宝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搜狐网友:要堅持到最後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其它网友:Sunny°刺眼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腾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