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大理石瓷砖的“五彩斑斓的灰”,是什么颜色-北京凯正博腾石材

2020年07月29日 16:16:42 作者: 来源:未知

大理石,从商业角度介绍,指的是那些能进行抛光且又是天然形成的岩石可的大理石,它是由石灰石衍生而形成的。经过抛光打磨后,用于装修设计。


图片


大理石容易被划伤或者是被酸性物质所腐蚀。因此,并非所有的大理石都适用于建筑设计中的。为此,大理石也被分为不同的种类,将大理石进行等级划分,更好区别它们的用途。


不仅如此,大理石按照色系来分,也可分为多种,比如有米色系、黑色系、黄色系、咖啡系、白色系、灰色系等。


图片


不过,按照近几年趋势来看,在室内设计中,灰色、高级灰这样的大理石热度只增不减,它们逐渐成为装修设计的宠儿,逐步入侵我们的生活。在设计师的眼里,灰色系的大理石,是设计界的神秘色彩,它丰富的纹理和层次令人如痴如醉,它的魅力无人能挡。灰色系的大理石运用在室内装修中,别有一番风采,它向人们展示了低调的奢华。


灰色系的大理石给人的是一种内敛沉稳、冷静且又极简的主义风。它给室内空间填充了些许生活气息,带来典雅的空间氛围。


图片


大理石的种类繁多,仅灰色系都不下二十多种了。接下来就简单的介绍几种“色彩斑斓的灰”。


法国木纹灰


在空间表达上,诠释了安宁致远的意境,展露了时尚而又简约风,带给人宁静舒缓的情绪,使人暂时脱离高节奏的生活。


它与空间环境相调和着,冷调与暖调的碰撞,充分的将法国木纹灰的内敛和沉稳展现出,完美的诠释了温暖与冷静。它表面的细腻纹理,将柔和与阳刚恰到好处的表达出。


云多拉灰


其硬度好,裂纹少,纹理均匀。云多拉灰的纹路多变,灰与白的相互交缠,并且点状的纹路错落在其中,给大理石的外观添加了时尚与典雅。


它更适用于酒店、别墅、高档场所等。在灰色系大理石流行的时下,其也是各商业的香饽饽,销量也是居高不下的。


图片


古堡灰


古堡灰是一款暖色的大理石,油性绝佳,板面亮闪,用于装饰,它所展示出来的效果也是巨佳的。它受大家的喜爱还在于其瑕疵少,整体的变化小。古堡灰也适合大面积的使用,不会显得突兀,反而是大放异彩。甚至顶级设计师曾说:古堡灰,是下一个审美潮流!


图片


对于灰色大理石的选择是多种多样,但今天重点的和大家分享一款灰色系大理石——意大利银灰。


意大利银灰的纹理丰富而不杂乱,具有一定的方向性。其以暖灰色为基调,质感是细腻柔和,层次是分明清晰,给人一种简约而又古朴,精致而又优雅的感觉,独具一种低调奢华的美感。给空间赋予灵魂与品味,给家更添温馨之感。


图片


意大利银灰的纹理是以灰色与白色掺杂的,灰色的纹理就好比男子成熟稳重的魅力,白色可比喻着女子梦境里那浪漫的场景,是理性与感性恰到好处的融合,使得空间环境给人带来优雅,质朴,简约之美。


图片


意大利银灰,是很受欢迎的室内装修风格元素,现如今受到大家的追捧的热度也居高不下,也是各设计师喜爱的设计首选。那么,装修过程中选择意大利银灰这大理石也是很重要的,选择好的板石,就是选择温馨的家。北京凯正博腾石材有限公司,给你带来低奢的氛围环境。


图片


北京凯正博腾石材有限公司地处交通便利的河北省香河县安平镇103国道的香河石材城A区2015号,是一家集加工生产、工艺雕塑、工程设计、装饰施工为一体的石材类企业,擅长别墅类高端石材加工,工艺精湛,公司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全自动抛光机、电脑仿形线条机、电脑雕刻机、精准红外线桥切机等大型设备,吸纳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现有员工40多人,具备承接各种工程的能力。


本公司的经营理念:以诚为本,以质优价低互惠互利为宗旨,热心,耐心,诚心的为客户服务。我们愿与海内外的客商精诚合作,携手并进!欢迎有识之士来厂考察及洽谈业务,更希望得到您的长期帮助与合作。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腾讯网友:埖了妝女人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百度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天猫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凤凰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本网网友:羡慕嫉妒恨≈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猫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淘宝网友:人身尽情挥霍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易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