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官宣:金丝路强势登陆CCTV-2、CCTV-7

2021年04月25日 15:15:39 作者: 来源:未知

  金丝路瓷砖通过层层机制审核,成功签约CCTV-2 、CCTV-7两大频道,通过在央视的投放,让品牌站在战略高地上与消费者沟通,凭借权威平台之力,让金丝路品牌广告传播辐射范围更大,让广大消费者和客户进一步加深对金丝路的了解和信赖,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品牌的高速发展。

1.png

   金丝路瓷砖始终坚持品牌战略发展路线,大力加强品牌宣传,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体系,此次与央视的深度合作,印证了金丝路品牌实力,以匠心精神做有质感的产品,从产品创新到品牌建设推广,让我们看到了品牌未来发展更广阔的前景。

2.png

   携手央视,加强品牌的推广宣传,对稳固经销商信心、开发新市场、助力终端业务销售具有重大意义,也宣示着品牌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新时代、新行情下的机遇和挑战,金丝路瓷砖将为千万家庭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百度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淘宝网友:Curtain 私念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搜狐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腾讯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领“鲜”一步

凤凰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网易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天猫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天涯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