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美家网!

中国美家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中国美家网 > 资讯 >

放眼国际灯饰新潮流 创造亮丽商机

2023年03月09日 13:01:43 作者: 来源:未知

香港贸发局第十四届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在四月以贸发局全新融合展览模式EXHIBITION+ (「展览+」)举行,促进环球商家进行线上线下洽商。今届展览以「智慧生活 联系世界」为主题,汇聚超过600家环球参展商参展。

为方便买家采购,展会分设不同主题展区,将众多创新照明方案及顶级照明灯饰分类呈现!展会的焦点展区「名灯荟萃廊」展示知名品牌及创新灯饰设计。「互联及智能照明」专区将展出最新照明方案,如节能照明方案及智能家居或办公室系统等。展会也包括其他照明领域,例如商业照明、装饰照明、家居照明和专业照明产品等。

展会期间将举办「亚洲照明会议2023」等多项活动,为买家和业内人士提供准确洞察行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发展。多位重量级讲者会深入探讨以人为本的智能照明方案、可持续发展、能营造氛围的照明设计等一系列最新行业议题。展会期间更有多场参展商论坛以及产品推广及发布会,让买家可更了解参展商的最新产品并开拓商机。

有兴趣的业内人士机不可失,立即计划行程,展开你的采购之旅!

香港国际春季灯饰展

2023年4月12-15日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23年4月12-22日 商对易 Click2Match智能配对平台

展览详情:hklightingfairse.hktdc.com/sc

登记免费买家证:http://t.cn/A6CMSqKC


网友评论
百度网友:偏心   ■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网易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出门顶个避雷针,从此装B再也不怕遭雷劈!

其它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淘宝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凤凰网友:妞纯洁一夏╮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天涯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